如何判断百香果已经烂了?

发布时间:2017-08-18 17:29:14 编辑:苏云 4857人关注 我要评价

摘要:香果中含有32种以上的芳香物质,果汁含有丰富的营养,并且有着很多的药用价值被尊称为“药王”。那要怎么才能判断出百香果坏了?

百香果中含有32种以上的芳香物质,果汁含有丰富的营养,并且有着很多的药用价值被尊称为“药王”。不过一般熟了的百香果都是像是粥状的,因此很难判断什么样的百香果是已经坏掉的,如何判断百香果坏了也是一个问题。

如何判断百香果已经烂了?

怎么判断百香果坏了?

1.坏掉的果子是有酒味的。

2.若切开之后果肉黏成一团,闻起来有股类似酒精发酵的味道,就代表百香果已经坏了。

3.百香果坏了闻起来一股酸臭味的,烂果从外表一眼就可以看出,坏了的很松软一撮就破,全果发霉。

如何判断百香果已经烂了?

注意要点:

皱果不代表是坏果,皱果是因为果壳水分蒸发而造成的,如果没有上述状况就代表百香果没有坏是可以吃的。表皮皱斑也不是坏果,因为百香果不喷洒任何农药,自然在山村生成,这些果吃起来更放心。

一般来说,百香果可以存放一个月的,越皱越香甜。还有,如果百香果的种子全部沉到水底,那么一定要尽快吃,可别坏了。

小编推荐:
食用百香果有哪些好处? 散发浓郁香气的百香果有哪些营养价值? 衣服沾到百香果汁要怎么洗? 百香果种子怎么种植,有哪些方法? 百香果怎么泡水喝? 百香果可以每天喝吗,喝多少为好呢? 百香果汁怎么保存? 百香果怎么长久保存,有哪些方法?
您也可以通过百姓健康网手机版访问:
如何判断百香果已经烂了?

关键词:

分享到:

网站声明:本站图片仅为设计美化,与文章无关。如认为影响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

百香果

百香果又称西番莲,是西番莲科西番莲属植物,是一种热带藤本攀附果树,果实甜酸可口,风味浓郁,芳香怡人。目前已知西番莲果实含有超过132...[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