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菜真的可以去斑吗

发布时间:2016-02-26 14:52:05 编辑:正燕 1486人关注 我要评价

摘要:香菜相信朋友们应该都是有所了解的,这是一类非常常见的食物,而且香菜中富含多种营养,因此受到许多朋友的喜爱。其实,我们不知道的是,香菜不仅具有提味的功效,还能够很好的去斑,有的时候还比化妆品要好,那么香菜真的可以去斑吗?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香菜真的可以去斑吗

香菜相信朋友们应该都是有所了解的,这是一类非常常见的食物,而且香菜中富含多种营养,因此受到许多朋友的喜爱。其实,我们不知道的是,香菜不仅具有提味的功效,还能够很好的去斑,有的时候还比化妆品要好,那么香菜真的可以去斑吗?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可以的

1、做好防晒工作。阳光中的紫外线是引起雀斑的原因之一,它让潜伏的黑色素变得活跃,慢慢地就变成了一个个小斑点。出门之前要提前抹好防晒霜,阳光强烈时撑一把防紫外线的遮阳伞,或者是戴上遮阳帽,尽可能地阻挡阳光对面部的照射。

2、不要忽视晒后修复。尽管已经做了防晒的准备,但总是会有疏漏之处,这时就需要回家之后进行晒后修复的工作。除了涂抹修复霜之外,还要记得给脸部肌肤补充水分。

3、少用化妆品。化妆品中含有汞、铅、砷等重金属,它们可以让你在化妆之后变得光彩夺目,可是这美丽背后的代价就是肌肤质量的日趋下降。渗透进来的重金属还会诱发、加剧皮肤深层中黑色素的沉着,让斑点越来越多、越来越明显。因此尽量不要化妆,无法避免的场合之下,一定要记得仔细卸妆。

12下一页
小编推荐:
香菜纵横美食界,可是孕妇能吃香菜吗? 香菜根的功效与作用有哪些 香菜的功效与作用有哪些 川味酸辣粉的制作方法 凉拌木耳的做法小妙招 凉拌海蜇皮的做法小妙招 防治秋季感冒的四款食谱有哪些 香菜炒蛋的做法步骤
您也可以通过百姓健康网手机版访问:
香菜真的可以去斑吗
分享到:

网站声明:本站图片仅为设计美化,与文章无关。如认为影响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

香菜

芫荽,伞形科芫荽属一年生或二年生草本,又名香菜、胡荽。原产地中海沿岸,常以嫩叶作调料蔬菜食用。埃及于公元前3~前2世纪曾以此为供品。...[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