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菜炒蛋的做法步骤

发布时间:2015-09-17 16:12:12 编辑:维维 1655人关注 我要评价

摘要:香菜营养丰富,人们喜爱它主要是它有特殊香味的原因,具有刺激人的食欲,增进消化等功能。鸡蛋含丰富的蛋白质和卵磷脂,是非常好的天然营养健脑食品。香菜炒鸡蛋香、软、嫩,色泽丰富,非常诱人又好吃。

香菜炒蛋的做法步骤

香菜洗净,去根须,切细。

鸡蛋打入一个稍大点的碗中,加少许盐打散。

将切细的香菜倒入打散的鸡蛋液中,搅匀。

锅内加油,开火烧热油,倒入混合的蛋液,轻轻晃动锅,待下面蛋液凝固煎熟,翻面,煎熟另一面。

装盘。香嫩可口的香菜炒鸡蛋可以享用了。

注意事项:

这道菜不用加鸡精。

香菜炒蛋的做法步骤

炒锅内可稍多放点油,才不会粘锅。

小编推荐:
香菜纵横美食界,可是孕妇能吃香菜吗? 香菜根的功效与作用有哪些 香菜真的可以去斑吗 香菜的功效与作用有哪些 川味酸辣粉的制作方法 凉拌木耳的做法小妙招 凉拌海蜇皮的做法小妙招 防治秋季感冒的四款食谱有哪些
您也可以通过百姓健康网手机版访问:
香菜炒蛋的做法步骤

关键词:

分享到:

网站声明:本站图片仅为设计美化,与文章无关。如认为影响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

香菜

芫荽,伞形科芫荽属一年生或二年生草本,又名香菜、胡荽。原产地中海沿岸,常以嫩叶作调料蔬菜食用。埃及于公元前3~前2世纪曾以此为供品。...[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