塌菜炒冬笋的做法

发布时间:2016-01-23 16:15:10 编辑: 515人关注 我要评价

摘要:塌菜炒冬笋是上海年夜饭中常见的菜肴。塌菜,为安徽着名特产,是白菜的一个变种,叶色浓绿、肥嫩,因塌地生长而得名。这塌菜确的苦味等霜雪降过之后,立刻变得回味甘甜,所以在冬季食用才最合适。

塌菜炒冬笋的做法

塌菜炒冬笋是上海年夜饭中常见的菜肴。塌菜,为安徽着名特产,是白菜的一个变种,叶色浓绿、肥嫩,因塌地生长而得名。这塌菜确的苦味等霜雪降过之后,立刻变得回味甘甜,所以在冬季食用才最合适。搭配塌菜的食材,冬笋为佳,笋取其鲜,塌菜则甜糯,两者结合,有完美的口感。

塌菜炒冬笋的原料:冬笋

塌菜炒冬笋的配料:塌菜

塌菜炒冬笋的调料:盐、糖

塌菜炒冬笋的做法

1. 冬笋去壳切片;塌菜切去根部后洗净,沥干水分。冬笋在水中汆烫一会儿,沥干。

2. 锅内热油,加入塌菜炒软。

3. 加入冬笋,快速翻炒一会儿。

4. 加入适量盐。

5. 加入一点点糖,炒匀即可。

6.塌菜炒冬笋做好了。

小编推荐:
1岁宝宝可以吃冬笋吗 冬笋应该怎么吃 冬笋到底是什么 冬笋的做法到底都有哪些 冬笋的做法都有哪些 冬笋怎么做才好吃 冬笋炒肉怎么做好吃 怎样炒春笋 雪菜炒冬笋的做法
您也可以通过百姓健康网手机版访问:
塌菜炒冬笋的做法
分享到:

网站声明:本站图片仅为设计美化,与文章无关。如认为影响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

冬笋

冬笋是立秋前后由毛竹(楠竹)的地下茎(竹鞭)侧芽发育而成的笋芽,因尚末出土,笋质幼嫩,是一道人们十分喜欢吃的菜肴。采挖冬笋影响竹子繁...[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