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炒春笋

发布时间:2015-08-12 14:56:04 编辑:婷婷 478人关注 我要评价

摘要:相信大家对春笋并不陌生吧!因为在平时的饭桌上,我们也经常会吃到春笋,春笋富含非常多的水分,蛋白质以及人体所需要的钙磷等元素,所以在饭桌上他已经成为了受欢迎的美食,而实际上春笋的制作方法有很多种,那么下面我们就去了解一下怎样炒春笋才更加的营养美味。

怎样炒春笋

相信大家对春笋并不陌生吧!因为在平时的饭桌上,我们也经常会吃到春笋,春笋富含非常多的水分,蛋白质以及人体所需要的钙磷等元素,所以在饭桌上他已经成为了受欢迎的美食,而实际上春笋的制作方法有很多种,那么下面我们就去了解一下怎样炒春笋才更加的营养美味。

春笋除了可以给我们提供身体所需要的营养物质之外,还有很高的保健作用,它可以帮助我们开胃助消化,对于小儿荨麻疹的问题也可以起到很好的缓解作用,所以在生活当中他绝对是美味又保健的食物之一。

肉丝炒春笋做法

一、原料:主料:猪里脊肉150克

配料:净春笋50克

怎样炒春笋

调料:精盐5克,味精0.5克,绍酒10克,干淀粉15克,水淀粉10克,鸡蛋清1只,精制菜油250克(实耗60克)

二、制法:1.猪里脊肉切丝,放在容器中加冷水浸没,浸至白净。沥去水分,放入碗内,加精盐4克,绍酒5克,味精、鸡蛋清、干淀粉拌匀上劲待用。

2.春笋煮熟,切成同肉丝粗细长短相等的细丝。

3.炒锅上旺火烧热,放精制菜油,烧至四成熟,放入肉丝,用铁勺拨散,待肉丝变色,倒入漏勺上沥去油。

4.原锅上火,放入精制菜油30克,倒入春笋丝煸炒,放入绍酒5克,盐1克及少量的汤,用水淀粉勾芡,倒入肉丝颠翻几下,淋入少量油翻锅装盘即成。

怎样炒春笋

其实怎样炒春笋之外,还可以搭配很多的美味食材,在生活当中我们都可以享受这些食物带来的各种营养,但是最重要的是要掌握它的制作方法,这样才可以更好的发挥它们的营养。

小编推荐:
1岁宝宝可以吃冬笋吗 冬笋应该怎么吃 塌菜炒冬笋的做法 冬笋到底是什么 冬笋的做法到底都有哪些 冬笋的做法都有哪些 冬笋怎么做才好吃 冬笋炒肉怎么做好吃 雪菜炒冬笋的做法
您也可以通过百姓健康网手机版访问:
怎样炒春笋
分享到:

网站声明:本站图片仅为设计美化,与文章无关。如认为影响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

冬笋

冬笋是立秋前后由毛竹(楠竹)的地下茎(竹鞭)侧芽发育而成的笋芽,因尚末出土,笋质幼嫩,是一道人们十分喜欢吃的菜肴。采挖冬笋影响竹子繁...[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