腌笃鲜的制作方法

发布时间:2016-01-23 10:45:17 编辑: 724人关注 我要评价

摘要:腌笃鲜是时令家常菜,春天的时候每家每户都会做上透着江浙乡土气息的这道菜,“腌”指的是咸猪肉,“鲜”指的是鲜猪肉,“笃”是吴语方言,指 “炖”的意思,就是用小火慢慢的炖,把鲜肉和咸肉的美味全部融入竹笋和汤里。

腌笃鲜的制作方法

腌笃鲜是时令家常菜,春天的时候每家每户都会做上透着江浙乡土气息的这道菜,“腌”指的是咸猪肉,“鲜”指的是鲜猪肉,“笃”是吴语方言,指 “炖”的意思,就是用小火慢慢的炖,把鲜肉和咸肉的美味全部融入竹笋和汤里。

腌笃鲜的原料:猪肋条肉300克、春笋200克、咸肉200克

腌笃鲜的配料:鲜虾8个、葱、姜

腌笃鲜的调料:黄酒、盐、鸡精

12下一页
小编推荐:
如何做咸肉粽子呢 孕妇可以吃咸肉吗 西芹炒咸肉的做法 咸肉炖毛笋的做法 毛笋烧咸肉的做法 芦蒿咸肉丝的做法 红烧咸肉怎么做好吃呢 糟鱼咸肉火锅的做法
您也可以通过百姓健康网手机版访问:
腌笃鲜的制作方法

关键词:

分享到:

网站声明:本站图片仅为设计美化,与文章无关。如认为影响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

咸肉

咸肉是用食盐腌制的,又叫渍肉、盐肉、腌肉。咸肉是大众化的食品,由于味美可口,又能长期保存,所以深受消费者欢迎。我国浙江生产的咸肉称南...[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