菊花酒的制作方法

发布时间:2016-01-22 20:56:41 编辑: 448人关注 我要评价

摘要:菊花酒养肝肾,利头目,抗早衰。适用于肝肾不足的头痛、头晕、耳鸣目眩,手足震颤等症。

菊花酒的制作方法

菊花酒的原料:甘菊花2000克,生地黄1000克,当归500克,枸杞500克

菊花酒的配料:大米3000克

菊花酒的调料:酒曲适量

菊花酒的做法:

1.将甘菊花、当归、生地黄、枸杞入锅中,加水煎汁,用纱布过滤待用。

2.将大米煮半熟沥干,和药汁混匀蒸熟,再拌适量酒曲,装入瓦坛中,四周用棉花或稻草保温发酵,直到味甜即成。

12下一页
小编推荐:
高血压必备的养生茶有哪些 介绍几款养生花粥 菊花姜茶的做法小妙招 女性美容养颜粥小妙招 自制减肥茶让你一路瘦到底 槐花蜜的功效与作用有哪些 菊花茶加蜂蜜对健康大有益处 枸杞菊花茶的功效和作用
您也可以通过百姓健康网手机版访问:
菊花酒的制作方法

关键词:

分享到:

网站声明:本站图片仅为设计美化,与文章无关。如认为影响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

菊花

菊花,多年生菊科草本植物 ,是经长期人工选择培育出的名贵观赏花卉,也称艺菊,品种已达千余种。菊花是中国十大名花之一,在中国已有三千多...[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