菊花茶加蜂蜜对健康大有益处

发布时间:2015-10-16 15:35:37 编辑:维维 598人关注 我要评价

摘要:菊花不仅可以观赏,采摘下来之后还能制成保健茶。菊花茶有清热解毒,清肝明目的功效,对口干、火旺、目涩,或由风、寒、湿导致的肢体疼痛、麻木等疾病都有比较好的作用。很多人喝菊花茶的时候喜欢加蜂蜜或冰糖调味。

菊花茶加蜂蜜对健康大有益处

1、菊花茶加蜂蜜有益于消化和吸收,可以改善心脑系统的血液循环,菊花茶清凉降火,与纯正蜂蜜同服,效果更佳。

2、菊花茶加蜂蜜可以清热、明目、解毒、润燥,经常喝能够清热降火,疏肝明目。

菊花茶加蜂蜜对健康大有益处

3、蜂蜜的营养价值比白糖还高。它的主要成分是葡萄糖和果糖,非常有助于人体消化与吸收,不像白糖那样会加重胃肠的负担,不会把多余的糖变成脂肪积蓄在体内,非常适合血糖偏高的人饮用。

小编推荐:
高血压必备的养生茶有哪些 介绍几款养生花粥 菊花酒的制作方法 菊花姜茶的做法小妙招 女性美容养颜粥小妙招 自制减肥茶让你一路瘦到底 槐花蜜的功效与作用有哪些 枸杞菊花茶的功效和作用
您也可以通过百姓健康网手机版访问:
菊花茶加蜂蜜对健康大有益处

关键词:

分享到:

网站声明:本站图片仅为设计美化,与文章无关。如认为影响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

菊花

菊花,多年生菊科草本植物 ,是经长期人工选择培育出的名贵观赏花卉,也称艺菊,品种已达千余种。菊花是中国十大名花之一,在中国已有三千多...[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