菊花姜茶的做法小妙招

发布时间:2016-01-14 11:40:07 编辑: 822人关注 我要评价

摘要:生姜用流水洗干净,去皮切片,与菊花一同放入小锅中,加入适量的冷水(没过所有食材即可),用大火煮开后调成小火煮20分钟。

菊花姜茶的做法小妙招

主料: 生姜 200克 菊花 20克

调料: 蜂蜜 400克

菊花姜茶详细制作步:

1.生姜用流水洗干净,去皮切片,与菊花一同放入小锅中,加入适量的冷水(没过所有食材即可),用大火煮开后调成小火煮20分钟。

2.在锅中加入蜂蜜搅拌均匀后,转中火烧开,撇去浮物后待其自然冷却后放入瓶中冷藏。

3.饮用时,取2汤勺菊花姜蜜,加入300ML温水搅拌均匀即可。

小编推荐:
高血压必备的养生茶有哪些 介绍几款养生花粥 菊花酒的制作方法 女性美容养颜粥小妙招 自制减肥茶让你一路瘦到底 槐花蜜的功效与作用有哪些 菊花茶加蜂蜜对健康大有益处 枸杞菊花茶的功效和作用
您也可以通过百姓健康网手机版访问:
菊花姜茶的做法小妙招

关键词:

分享到:

网站声明:本站图片仅为设计美化,与文章无关。如认为影响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

菊花

菊花,多年生菊科草本植物 ,是经长期人工选择培育出的名贵观赏花卉,也称艺菊,品种已达千余种。菊花是中国十大名花之一,在中国已有三千多...[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