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绍几款养生花粥

发布时间:2016-02-09 13:00:19 编辑: 248人关注 我要评价

摘要:花是植物孕育果实的器官,因而含有较为丰富的营养。会做一些关于花的食谱,可是一件非常值得显摆的事情,健康又时尚嘛。菊花粥:先将粳米(50至...

介绍几款养生花粥

花是植物孕育果实的器官,因而含有较为丰富的营养。会做一些关于花的食谱,可是一件非常值得显摆的事情,健康又时尚嘛。

菊花粥:先将粳米(50至100克)煮成粥,待粥将熟时调入碾成细粉的菊花10至15克,然后煮开即成。菊花气味清香,有醒脑提神、清肝明目、清热解毒的功效。

莲花粥:50至100克粳米,15克莲花,加水,一起煲粥即成。莲花粥具有健脾止泻、美容除斑、化湿消暑等功效。

小编推荐:
高血压必备的养生茶有哪些 菊花酒的制作方法 菊花姜茶的做法小妙招 女性美容养颜粥小妙招 自制减肥茶让你一路瘦到底 槐花蜜的功效与作用有哪些 菊花茶加蜂蜜对健康大有益处 枸杞菊花茶的功效和作用
您也可以通过百姓健康网手机版访问:
介绍几款养生花粥

关键词:

分享到:

网站声明:本站图片仅为设计美化,与文章无关。如认为影响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

菊花

菊花,多年生菊科草本植物 ,是经长期人工选择培育出的名贵观赏花卉,也称艺菊,品种已达千余种。菊花是中国十大名花之一,在中国已有三千多...[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