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香茄子的做法小妙招

发布时间:2016-01-21 02:15:12 编辑: 434人关注 我要评价

摘要:茄子洗净切小块;九层塔取嫩叶洗净,备用。

塔香茄子的做法小妙招

材料

茄子2条,九层塔适量,姜末5公克,蒜末5公克,辣椒末5公克,肉臊卤汁100?,盐少许,糖少许,米酒1小匙,乌醋1小匙,辣豆瓣酱1/2大匙

做法

1.茄子洗净切小块;九层塔取嫩叶洗净,备用。

2.热油锅,油温烧至170℃,放入作法1的茄子块炸至颜色变深稍软,捞出沥油。

3.另热锅,倒入1大匙油,爆香姜末、蒜末与辣椒末,再加入辣豆瓣酱炒香。

4.放入作法2的茄子块、肉臊卤汁及其余调味料炒至入味,加入九层塔拌炒数下即可。

小编推荐:
孕妇能吃茄子吗,茄子是孕妇禁忌? 肉末茄子的制作方法 咸鱼肉丁烧茄子的做法 茄子炒肉的家常做法有哪些 红烧茄子的做法小妙招 老干妈肉末茄子的做法小妙招 绝味茄子的做法小技巧 油浇茄子的做法小技巧
您也可以通过百姓健康网手机版访问:
塔香茄子的做法小妙招

关键词:

分享到:

网站声明:本站图片仅为设计美化,与文章无关。如认为影响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

茄子

茄子是为数不多的紫色蔬菜之一,也是餐桌上十分常见的家常蔬菜。在它的紫皮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E和维生素P,这是其他蔬菜所不能比的。茄子属...[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