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烧茄子的做法小妙招

发布时间:2016-01-24 08:15:58 编辑: 519人关注 我要评价

摘要:紫茄子富含维生素P,可软化微细血管,防止小血管出血,对高血压、动脉硬化、咯血、紫癜(皮下出血、瘀血)及坏血病患者均有益。茄子纤维中所含的维生素C和皂草甙,具有降低胆固醇的功效。

红烧茄子的做法小妙招

红烧茄子属于家常菜谱,主要原料是茄子;工艺是红烧,制作简单。

红烧茄子的原料:茄子;

红烧茄子的配料:干辣椒、葱花和蒜;

红烧茄子的调料:酱油、糖、酒、鸡精和盐。

红烧茄子的做法:

1、将茄子洗干净切成滚刀块。

2、把油加热,将茄子放入锅中炸一下即刻捞起。

3、锅内放入两勺油,爆香干辣椒和蒜,然后放入炸好的茄子。

4、加酱油、糖、酒,翻炒一下,稍微加点水,加点盐,收一下汤汁。

5、起锅前加点鸡精,撒点葱花就可以了,也可以适当的勾点芡。

温馨提示:

这茄子卖相不是太好,但好吃是一定的,如果你不喜欢吃茄子皮也可以炸茄子前去下茄子皮的。

12下一页
小编推荐:
孕妇能吃茄子吗,茄子是孕妇禁忌? 肉末茄子的制作方法 咸鱼肉丁烧茄子的做法 茄子炒肉的家常做法有哪些 老干妈肉末茄子的做法小妙招 绝味茄子的做法小技巧 塔香茄子的做法小妙招 油浇茄子的做法小技巧
您也可以通过百姓健康网手机版访问:
红烧茄子的做法小妙招

关键词:

分享到:

网站声明:本站图片仅为设计美化,与文章无关。如认为影响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

茄子

茄子是为数不多的紫色蔬菜之一,也是餐桌上十分常见的家常蔬菜。在它的紫皮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E和维生素P,这是其他蔬菜所不能比的。茄子属...[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