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末茄子的制作方法

发布时间:2016-01-27 22:35:34 编辑: 269人关注 我要评价

摘要:炒锅倒油爆香葱姜蒜倒入茄子翻炒,炒至茄子变软拨在一边,倒入猪肉翻炒至变色

肉末茄子的制作方法

材料:

圆茄子1个,猪肉末50克。

调料:

葱姜适量,蒜瓣5个,黄豆酱20克,酱油15毫升,糖2克,盐适量,鸡精少许,水淀粉适量。

做法:

1、准备好食材。茄子洗净切丁加少许盐腌制片刻。

2、炒锅倒油爆香葱姜蒜倒入茄子翻炒,炒至茄子变软拨在一边,倒入猪肉翻炒至变色

3、加入黄豆酱炒出香味。

4、加入酱油,白糖继续翻炒

5、少加少许清水烧制片刻,再淋入水淀粉,淋入香油,鸡精翻炒均匀关火。

茄子切丁加少许盐腌制片刻,可以更好的入味,也能使茄子不变色发黑。

小编推荐:
孕妇能吃茄子吗,茄子是孕妇禁忌? 咸鱼肉丁烧茄子的做法 茄子炒肉的家常做法有哪些 红烧茄子的做法小妙招 老干妈肉末茄子的做法小妙招 绝味茄子的做法小技巧 塔香茄子的做法小妙招 油浇茄子的做法小技巧
您也可以通过百姓健康网手机版访问:
肉末茄子的制作方法

关键词:

分享到:

网站声明:本站图片仅为设计美化,与文章无关。如认为影响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

茄子

茄子是为数不多的紫色蔬菜之一,也是餐桌上十分常见的家常蔬菜。在它的紫皮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E和维生素P,这是其他蔬菜所不能比的。茄子属...[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