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辣沙丁鱼的具体做法

发布时间:2016-01-16 17:20:17 编辑: 509人关注 我要评价

摘要:把腌好的沙丁鱼滤干水分,拍上薄薄的生粉。

香辣沙丁鱼的具体做法

主料: 沙丁鱼 250克

辅料: 蒜头两瓣 姜数片 葱花少许 干辣椒2根

调料: 盐 料酒一匙 酱油一点点

香辣沙丁鱼的做法:

1.沙丁鱼去掉内脏,洗净放入盆中,放盐腌20分钟 。

2.把蒜头和姜剁成细茸,和切碎的干辣椒一起放味碟里,倒一匙料酒和一点点酱油拌成调料汁备用。

3.把腌好的沙丁鱼滤干水分,拍上薄薄的生粉。锅烧热后,调成小火,倒油,然后迅速把拍了粉的沙丁鱼均匀地摊在锅中,然后转动炒锅,使沙丁鱼均匀受热,待沙丁鱼底面煎至金黄时,将沙丁鱼翻转,让另一面也煎至金黄。

4.待鱼的两面都煎透后,把调料汁沿锅边倒进锅中,然后淋上葱花,用锅铲轻轻翻动沙丁鱼,让其均匀粘上姜蒜茸即可出锅。

小编推荐:
沙丁鱼的做法小妙招 沙丁鱼的制作方法 沙丁鱼的具体做法 开放性骨折病人饮食 腰椎间盘突出饮食安排 痛风饮食能喝葡萄酒吗 骨质疏松吃什么缓解 骨折吃什么补
您也可以通过百姓健康网手机版访问:
香辣沙丁鱼的具体做法

关键词:

分享到:

网站声明:本站图片仅为设计美化,与文章无关。如认为影响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

沙丁鱼

沙丁鱼,为鲱科某些食用鱼类的统称,尤指沙丁鱼属、拟沙丁鱼属和小沙丁鱼属的种类。沙丁鱼一名也指制成油浸鱼罐头的普通鲱以及其它小型的鲱或...[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