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丁鱼的具体做法

发布时间:2016-01-22 01:56:03 编辑: 427人关注 我要评价

摘要:沙丁鱼最好去菜市场买,可以要求鱼贩代为刮鳞清洗,否则很麻烦,那种鳞很细小,容易堵下水道。

沙丁鱼的具体做法

原料:沙丁鱼

调料:盐、酱油、糖、料酒、蒜、姜、老干妈豆豉

做法:

1、沙丁鱼去鳞、去肠,尽量留头;

2、大蒜、姜剁成蓉,撒在沙丁鱼上,加盐腌入味;

3、起油锅,烧六成热,保持中小火,将沙丁鱼一条条放入锅中油煎,两面金黄时锅中留下少量油,加盐、糖、酱油、料酒烹制,最后浇一勺子老干妈豆豉中的红油,翻炒出锅。

12下一页
小编推荐:
沙丁鱼的做法小妙招 沙丁鱼的制作方法 香辣沙丁鱼的具体做法 开放性骨折病人饮食 腰椎间盘突出饮食安排 痛风饮食能喝葡萄酒吗 骨质疏松吃什么缓解 骨折吃什么补
您也可以通过百姓健康网手机版访问:
沙丁鱼的具体做法

关键词:

分享到:

网站声明:本站图片仅为设计美化,与文章无关。如认为影响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

沙丁鱼

沙丁鱼,为鲱科某些食用鱼类的统称,尤指沙丁鱼属、拟沙丁鱼属和小沙丁鱼属的种类。沙丁鱼一名也指制成油浸鱼罐头的普通鲱以及其它小型的鲱或...[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