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绍几款西瓜皮的食谱做法

发布时间:2016-01-14 15:15:09 编辑: 207人关注 我要评价

摘要:炎热的夏天到了,西瓜成了我们的最爱。吃完后的西瓜皮可不要浪费哦,好好的利用,它还能够成为我们餐桌上的一道亮丽的菜哦,西瓜皮的吃饭有多种多样的,不仅如此,还能够美容养颜的哦,那我们千万不要浪费哦,心动不如行动,那我现在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下西瓜皮的各种做法,喜欢的话可以亲自试一试哦。

介绍几款西瓜皮的食谱做法

西瓜皮怎么做好吃

炎热的夏天到了,西瓜成了我们的最爱。吃完后的西瓜皮可不要浪费哦,好好的利用,它还能够成为我们餐桌上的一道亮丽的菜哦,西瓜皮的吃饭有多种多样的,不仅如此,还能够美容养颜的哦,那我们千万不要浪费哦,心动不如行动,那我现在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下西瓜皮的各种做法,喜欢的话可以亲自试一试哦。

凉拌西瓜皮

炎热的夏天凉拌西瓜皮是必不可少的。将瓜皮切成细长小块,用少许食盐拌腌二至三小时,沥去盐水,加酱油、醋、麻油等佐料伴食,是清凉爽口的凉拌菜。

西瓜皮果汁

将西瓜皮的绿衣削干净,然后放入榨汁机里榨成果汁,然后放入适量的其它的果汁搭配,加入适量的糖,那肯定是非常的美味,清热解暑、味道相当不错哦。

西瓜皮丁粥

将西瓜皮150克削去硬皮及残留瓜瓤,冲洗干净,切成细丁,用盐稍腌。取锅放入清水、西瓜皮丁、洗净的粳米100克、山药30克、扁豆30克,先用旺火煮沸,再改小火煮约15分钟,最后用盐、香油调味,也可用红、白糖调味。此粥具有益气健脾、祛湿清暑的功效。

小编推荐:
西瓜皮的功效与作用 你了解多少 西瓜皮也能吃?这样吃美容又养颜 凉拌西瓜皮的做法小妙招 西瓜皮果酱的做法小妙招 揭秘西瓜皮的作用 揭秘西瓜皮炒肉 揭秘西瓜皮玉米老鸭汤的做法 揭秘经期能吃西瓜皮吗
您也可以通过百姓健康网手机版访问:
介绍几款西瓜皮的食谱做法

关键词:

分享到:

网站声明:本站图片仅为设计美化,与文章无关。如认为影响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

西瓜皮

西瓜皮为葫芦科植物西瓜的外层果皮。西瓜一年生蔓生草本,全国各地均有栽培,夏季采收,将食后的果皮,用刀削去外果皮及残留的果肉,洗净,晒...[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