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瓜皮果酱的做法小妙招

发布时间:2016-01-15 01:20:03 编辑: 226人关注 我要评价

摘要:西瓜皮洗净,去掉最外面的那层薄薄的绿皮,然后将果肉切小块。

西瓜皮果酱的做法小妙招

原料:西瓜皮550g左右、白糖80g(糖量根据自己口味增减)。

做法:

1、西瓜皮洗净,去掉最外面的那层薄薄的绿皮,然后将果肉切小块。

——为了卫生,预备食用的西瓜皮,在切西瓜的时候,最好先用水果刀将红色部分的西瓜肉切下来,瓜皮留用。

2、用搅拌机将瓜肉块打碎——为了方便倒出,我加了100g水。

3、将瓜肉碎倒进不锈钢锅中,再加入白糖,搅拌均匀。

4、煮开后转小火煮,中途用锅铲搅一搅。

5、煮至水收干,即可关火。晾至温热时即可装进瓶里或者保鲜盒,完全冷却后封口放入冰箱冷藏。

2-3天后,酱会变得比之前粘稠,就可以吃了,吃的时候用干净无水的勺子舀取。

小编推荐:
西瓜皮的功效与作用 你了解多少 西瓜皮也能吃?这样吃美容又养颜 凉拌西瓜皮的做法小妙招 介绍几款西瓜皮的食谱做法 揭秘西瓜皮的作用 揭秘西瓜皮炒肉 揭秘西瓜皮玉米老鸭汤的做法 揭秘经期能吃西瓜皮吗
您也可以通过百姓健康网手机版访问:
西瓜皮果酱的做法小妙招

关键词:

分享到:

网站声明:本站图片仅为设计美化,与文章无关。如认为影响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

西瓜皮

西瓜皮为葫芦科植物西瓜的外层果皮。西瓜一年生蔓生草本,全国各地均有栽培,夏季采收,将食后的果皮,用刀削去外果皮及残留的果肉,洗净,晒...[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