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说益母草颗粒的功效

发布时间:2015-10-30 10:32:57 编辑:霞霞 411人关注 我要评价

摘要:益母草颗粒对女性朋友来说并不陌生了,特别是在来月经的时候,不少朋友都喜欢喝些益母草颗粒。那益母草颗粒的功效具体是什么呢?对人体都有哪些帮助呢?专家指出,益母草颗粒除了缓解经期腹部疼痛外,还有美容护肤的效果。特别是对于体质寒的女性来说,经常喝些益母草颗粒会有很好效果。

说到益母草颗粒的功效都有哪些?一般来说,益母草颗粒对于活血化瘀、缓解腹部疼痛、治疗产后阴道出血等方面有很好的效果,下面给大家进行详细的介绍。

说说益母草颗粒的功效

1.治疗各种原因导致的月经问题和产后恶露:益母草颗粒可以用于治疗月经不调,闭经,痛经;能够活血调经,减少小腹疼痛和坠胀感,具有活血,调经,治疗产后瘀血,头晕心悸的功效。此外,它还能用于治疗产后恶露不绝,产后子宫复旧不全等病症。

2.益母草颗粒还具有收缩子宫和治疗流产后的阴道出血的功效,常用于产后胎盘残留和流产后子宫收缩不良,效果较明显,同时也可作为功能性子宫出血和妇科炎症的辅助治疗,适用益母草颗粒可以达到祛瘀血生新血的效果。

说说益母草颗粒的功效

临床证明,益母草颗粒具有增强免疫细胞活力以及提高机体防御疾病功能体系的作用,因此,它是您日常生活中居家和旅行时必备的药物。

说说益母草颗粒的功效

益母草颗粒的功效对人体有很多,但不要盲目服用,一定要遵听医嘱,这样才能保障益母草颗粒对人体有充分的用途。另外提醒大家,益母草颗粒根据个人病情的不同,所服用的量也是不同的。

小编推荐:
女性月经不调的食疗配方法 益母草粉做面膜效果如何 说说益母草什么时候吃 益母草花的功效与作用 讲讲益母草的副作用 浅析益母草的作用 益母草的功效与作用及食用方法 谈谈益母草蜂蜜
您也可以通过百姓健康网手机版访问:
说说益母草颗粒的功效
分享到:

网站声明:本站图片仅为设计美化,与文章无关。如认为影响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

益母草

为唇形科植物益母草的新鲜或干燥地上部分。鲜品春季幼苗期至初夏花前期采割;干品夏季茎叶茂盛、花未开或初开时采割,晒干,或切段晒干。一年...[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