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母草粉做面膜效果如何

发布时间:2015-10-31 10:41:31 编辑:霞霞 1663人关注 我要评价

摘要:喜欢敷面膜的人都知道,能吃的食物其实都可以敷在脸上的,所以您不妨自己DIY一些自制的小面膜,不但效果好而且成本低廉,下面就一起看看美肤达人们是怎么自己制作美白面膜的吧,看完您就知道什么面膜美白效果好了。

冬瓜醋除斑液

材料:冬瓜汁、白醋等量。

做法:冬瓜汁、白醋等量,调匀涂面部,一日2-3次,涂后过10分钟洗去。连用半月即可除净。

达人心得:这个液最多只能在脸上停留10分钟,清洗后擦写美白面霜效果更好哦!

益母草粉做面膜效果如何

益母草粉+蜂蜜+醋

材料:蜂蜜、醋适量、益母草粉5g

做法:将益母草粉加入、蜂蜜醋调成丸子,浸泡在蜂蜜中,每天饭后服一粒。

达人心得:具有活血化瘀的作用,可以治疗雀斑,我脸上的斑点就是被它喝掉的。

甘草粉+绿茶

益母草粉做面膜效果如何

材料:甘草粉3克,绿茶3克。

做法:将甘草加热水,再加入绿茶即可。日服1次。

达人心得:这个DD喝过后全身有一种很清爽的感觉,因为绿茶本身可以消暑、清理肠道,加上甘草更有解毒的功效!还有,她神奇的化斑、美白效果堪称经典!

人参花粉+蜂蜜

材料:蜂蜜一勺、人参花粉5g

益母草粉做面膜效果如何

做法:加入240毫升开水冲泡,早晚喝一杯。

达人心得:说实话,这款很适合2月用,不但补水效果超级赞,而且美白效果也是一流的!

小编推荐:
女性月经不调的食疗配方法 说说益母草什么时候吃 益母草花的功效与作用 讲讲益母草的副作用 浅析益母草的作用 说说益母草颗粒的功效 益母草的功效与作用及食用方法 谈谈益母草蜂蜜
您也可以通过百姓健康网手机版访问:
益母草粉做面膜效果如何

关键词:

分享到:

网站声明:本站图片仅为设计美化,与文章无关。如认为影响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

益母草

为唇形科植物益母草的新鲜或干燥地上部分。鲜品春季幼苗期至初夏花前期采割;干品夏季茎叶茂盛、花未开或初开时采割,晒干,或切段晒干。一年...[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