谈谈益母草蜂蜜

发布时间:2015-10-30 10:27:49 编辑:霞霞 228人关注 我要评价

摘要: 蜂蜜是我们日常生活中较为常见的保健品。蜂蜜甘甜可口,营养丰富,具有多种功效。我们都知道,蜂蜜有很多种类,大多数是来源于药材,益母草蜂蜜就是一种较为常见的蜂蜜。益母草全身都是宝,对女性朋友的身体会缠身很多的好处。那么,益母草蜂蜜有什么功效和作用呢?

要知道,食用益母草蜂蜜妙处多多,能够去瘀生新、调经活血,十分适合女性朋友饮用。

益母草蜜来自我国西南高原无污染药用益母草产区。本品有去瘀生新、调经活血等作用,适合月经不调,经血过多,产前产后女性食用,充分体现出对女性的呵护。对于男性,特别是高血压、冠心病、肾病等人士来说,益母草蜜同样是理想的保健和辅助治疗的健康食品。甜食可以缓解痛经.期可多吃一些具有清利下焦湿热的食物.蜂蜜具有解毒、抗菌、消炎、滋润、防腐、保护创面、促进细胞再生和渗液吸收的诸多功能。

谈谈益母草蜂蜜

益母草蜜功效

活血调经、利尿消肿、凉血消疹、降压、安神、镇静。用于妇科滋润养颜、月经不调、经血过多、痛经、经闭、恶露不尽、少肿尿少、急性肾炎水肿。辅助治疗高血压、冠心病、肾病等。喉痛、声沙可直接含服,每天两次效果佳。可用暖水或冰水冲饮,或加入其它饮料中饮用。

贮存方法

将益母草蜂蜜置于阴凉通风干燥处,如有结晶析出,纯属正常物理性状―葡萄糖结晶,绝不影响品质和服用效果。

谈谈益母草蜂蜜

服用方法

将益母草蜂蜜用温开水冲服,或拌到牛奶、豆浆中。不宜开水冲服,以免破坏天然营养成份和花香味。

应用范围

益母草蜂蜜益用于便秘的防治,润肠通便。

谈谈益母草蜂蜜

从上文我们可以得知,益母草蜂蜜是一种理想的保健健康食品。适量地饮用,无论是女性朋友还是男性朋友都是有好处的。要知道,这款蜂蜜十分适合产前后女性、高血压、冠心病、肾病等患者饮用。

小编推荐:
女性月经不调的食疗配方法 益母草粉做面膜效果如何 说说益母草什么时候吃 益母草花的功效与作用 讲讲益母草的副作用 浅析益母草的作用 说说益母草颗粒的功效 益母草的功效与作用及食用方法
您也可以通过百姓健康网手机版访问:
谈谈益母草蜂蜜

关键词:

分享到:

网站声明:本站图片仅为设计美化,与文章无关。如认为影响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

益母草

为唇形科植物益母草的新鲜或干燥地上部分。鲜品春季幼苗期至初夏花前期采割;干品夏季茎叶茂盛、花未开或初开时采割,晒干,或切段晒干。一年...[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