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覆盆子果酱饼干怎么做

发布时间:2015-10-29 15:12:48 编辑:雪梅 732人关注 我要评价

摘要:覆盆子果酱饼干怎么做呢?很多人对覆盆子果酱饼干怎么做并不是很清楚,覆盆子果酱饼干口感独特,而且吃的时候,对人体消化也是有着一些帮助,那对这类饼干具体该怎么做好呢?

覆盆子果酱饼干怎么做呢?饼干是很多人喜爱的选择,尤其是早上的时候,更是会选择饼干作为早餐,饼干含有的蛋白质、碳水化合物、钙和其他矿物质,都是人体所需,所以吃饼干可以放心进行,不过对一些热量高的饼干,吃的时候不能过多,这样很容易造成肥胖,那覆盆子果酱饼干怎么做呢?

很多人对覆盆子果酱饼干怎么做并不是很清楚,覆盆子果酱饼干口感独特,而且吃的时候,对人体消化也是有着一些帮助,那对这类饼干具体该怎么做好呢?

​覆盆子果酱饼干怎么做

覆盆子果酱饼干怎么做?

用料:低筋面粉70g,奶粉35g,砂糖(饼干用)15g,黄油60g,全蛋液23g,覆盆子40g。

辅料:盐少许,砂糖(果酱用)30g,浓缩柠檬汁2g。

步骤

1、把覆盆子放入碗内,均匀撒上30g砂糖,然后将覆盆子捏碎。

2、盖上保鲜膜,放入冰箱2小时,等覆盆子汁渗出。

​覆盆子果酱饼干怎么做

3、取出锅,小火煮,要不是搅拌,小心粘锅跟烧焦.如有浮沫,需要撇掉。

4、柠檬汁倒进去继续搅拌成粘稠状态就行,然后将它倒进密封的容器里,放进冰箱进行冷藏。

5、黄油室温软化.加入15g砂糖,盐打至体积蓬松。

6、加入蛋液,搅拌至混合。

7、把奶粉跟面粉混合,再筛入6中。

8、用刮刀搅拌均匀至完全混合。

​覆盆子果酱饼干怎么做

9、烤盘铺油纸。

10、把面糊分成小份,再搓成小球.放进烤盘内,一定要有少少间隔距离。

11、用手指从小球的中心往下按,在小球中心留下一个小坑.有点点裂,没影响。

12把果酱倒入花嘴中,再挤入小球中心.不要太满,要不然烤出来会比较不好看。

13将烤盘放入预热好180℃的烤箱中层,烤14分钟左右,至表面金黄色即可出炉。

以上就是对覆盆子果酱饼干怎么做的详细介绍,在制作覆盆子果酱饼干的时候完全可以按照以上方法进行,不过在制作这类饼干的时候,也是要注意不能过多进行,适量的制作最佳,这样在吃的时候,对身体各方面也不会有任何的影响。

小编推荐:
蔓越莓饼干和曲奇饼干要怎么保存,能保存多久呢? 饼干潮了怎么回脆,自制饼干能够保存多长时间? 柿饼干了怎么办,干柿子饼保存方法有哪些? 考好的饼干怎么保存才能长久酥脆? 过期饼干能做什么,过期饼干还能吃吗? 苏打饼干的三大危害 胃痛可以吃饼干吗 咳嗽能吃饼干吗
您也可以通过百姓健康网手机版访问:
​覆盆子果酱饼干怎么做

关键词:

分享到:

网站声明:本站图片仅为设计美化,与文章无关。如认为影响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

饼干

饼干具有耐贮藏、易携带、口味多样等特点,深受人们喜爱。饼干品种正向休闲化和功能化食品方向发展。按其加工工艺的不同,又可分为:酥性饼干...[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