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期饼干能做什么,过期饼干还能吃吗?

发布时间:2017-08-25 16:17:37 编辑:苏云 3141人关注 我要评价

摘要:饼干是很多人都喜欢吃的零食,不仅它的口味众多,而且也是无聊时打发嘴巴的最佳物品。过期饼干能做什么呢?过期的饼干还能吃吗?

饼干是很多人都喜欢吃的零食,不仅它的口味众多,而且也是无聊时打发嘴巴的最佳物品,当然在饿的时候,也是可以用来填报肚子的选择。不过很多时候,因为没有注意保质期,而导致饼干过期,那么过期饼干能做什么呢?过期的饼干还能吃吗?

过期饼干能做什么,过期饼干还能吃吗?

过期的饼干可以用来干嘛?

1、给植物当肥料。

2、没有霉变可喂金鱼、小鸟宠物等。

过期饼干能做什么,过期饼干还能吃吗?

过期的饼干还能吃吗?

不能。食物中毒分为“生物型”和“化学型”两类。由于食用过期食品导致的食物中毒属于“生物型”中毒。人们如果食用了被细菌、病毒、寄生虫等污染的食品,就会引起急性食物中毒,甚至导致急性传染病发生。

当然如果误食了过期的饼干也不要惊慌,一般情况下都是没事的。但是如果出现其他症状,就需要立即去医院就诊,千万不要拖延。

小编推荐:
蔓越莓饼干和曲奇饼干要怎么保存,能保存多久呢? 饼干潮了怎么回脆,自制饼干能够保存多长时间? 柿饼干了怎么办,干柿子饼保存方法有哪些? 考好的饼干怎么保存才能长久酥脆? 苏打饼干的三大危害 胃痛可以吃饼干吗 咳嗽能吃饼干吗 ​覆盆子果酱饼干怎么做
您也可以通过百姓健康网手机版访问:
过期饼干能做什么,过期饼干还能吃吗?

关键词:

分享到:

网站声明:本站图片仅为设计美化,与文章无关。如认为影响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

饼干

饼干具有耐贮藏、易携带、口味多样等特点,深受人们喜爱。饼干品种正向休闲化和功能化食品方向发展。按其加工工艺的不同,又可分为:酥性饼干...[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