烤红薯应该怎么做好吃

发布时间:2015-10-21 14:37:43 编辑:乾坤 566人关注 我要评价

摘要:烤箱烤红薯的做法其实非常的简单,红薯很容易做的啊,可以放在水里煮,可以放在屉上蒸,甚至可以放在微波炉里面转,都能把红薯给弄熟了,那么烤红薯应该怎么做好吃呢

烤红薯应该怎么做好吃

烤红薯:

烤的要把红薯里面的水分烤出去很多,红薯肉皮保持原有大小,红薯肉收缩。这道食谱改用一半奶油、一半蔬菜油,浓郁的口感不 变,却降低了饱和脂肪的含量,可减少对心脏健康的威胁。

烤红薯:材料

大番薯(约680克)2个,菠萝片1罐(227克),沥干,蔬菜油1汤匙,奶油(牛油)1汤匙,黄砂糖或红糖1汤匙,柳橙皮丝1茶匙,盐1/2茶匙,切碎的山核桃(pecan)2汤匙

烤红薯:做法

1.烤箱预热至180摄氏度。用刀尖在番薯上划两下。

2.放入烤箱烤50分钟,至变软。取出置凉,待不烫手时,将番薯对半切开,挖出薯肉,放在大钢盆里。小心不要挖破薯皮,留下备用。同时,将烤箱温度降到160摄氏度。

3.薯肉里加入菠萝、蔬菜油、奶油、糖、柳橙皮丝和盐,用打蛋器或电动搅拌器搅打至均匀,番薯泥稍稍蓬松。番薯壳放在烤盘上,舀入拌合的番薯泥,至高高隆起。放回烤箱烤15分钟,撒上山核桃碎,续烤5分钟出炉。


小编推荐:
红薯发芽了还能吃吗?营养价值有什么变化 红薯不能和什么一起吃 烤红薯的花样做法 红薯的功效与作用有哪些 秋季吃什么减肥好呢 介绍8款粥御寒又减肥 要怎么样用微波炉烤红薯呢 红薯饼的做法有哪些
您也可以通过百姓健康网手机版访问:
烤红薯应该怎么做好吃

关键词:

分享到:

网站声明:本站图片仅为设计美化,与文章无关。如认为影响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

红薯

红薯,又称甘薯、番薯、山芋等,为旋花科一年生植物。不同地区人们对它的称呼也不同,河南人称其为红薯,上海人和天津人称其为山芋,山东人称...[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