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绍8款粥御寒又减肥

发布时间:2015-12-29 15:06:53 编辑: 620人关注 我要评价

摘要:红薯粥容易消化又有润肠作用,防止便秘,有效排毒。对于美容瘦身也有很好的效果。

介绍8款粥御寒又减肥

1.红薯

材料:大米和红薯适量。

做法:先将红薯去皮切丁。等水沸腾后,放米让锅里,然后保持沸腾翻滚的状态。待米即将开花时放入红薯丁继续煮,快好的时候需要不停地朝一个方向搅动,待到两者混合一起后即可。

功效:红薯粥容易消化又有润肠作用,防止便秘,有效排毒。对于美容瘦身也有很好的效果。

2.苡仁红薯粥

材料:苡仁30克,红薯300克,糯米100克。

做法:将苡仁洗净,红薯削皮切块,与糯米共煮成粥。

功效:苡仁为健脾利水之品,番薯热量低,有丰富的纤维素,有刮油减肥,健脾胃、降血脂的功效。

1234下一页
小编推荐:
红薯发芽了还能吃吗?营养价值有什么变化 红薯不能和什么一起吃 烤红薯的花样做法 红薯的功效与作用有哪些 秋季吃什么减肥好呢 要怎么样用微波炉烤红薯呢 红薯饼的做法有哪些 烤红薯应该怎么做好吃
您也可以通过百姓健康网手机版访问:
介绍8款粥御寒又减肥

关键词:

分享到:

网站声明:本站图片仅为设计美化,与文章无关。如认为影响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

红薯

红薯,又称甘薯、番薯、山芋等,为旋花科一年生植物。不同地区人们对它的称呼也不同,河南人称其为红薯,上海人和天津人称其为山芋,山东人称...[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