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怎么样用微波炉烤红薯呢

发布时间:2015-10-21 14:49:21 编辑:乾坤 472人关注 我要评价

摘要:又名番薯、甘薯、山芋、地瓜、红苕、线苕、白薯、金薯、甜薯、朱薯、枕薯等。常见的多年生双子叶植物,草本,其蔓细长,茎匍匐地面。块根,无氧呼吸产生乳酸,皮色发白或发红,肉大多为黄白色,但也有紫色,除供食用外,还可以制糖和酿酒、制酒精。那么要怎么样用微波炉烤红薯呢

要怎么样用微波炉烤红薯呢

烤红薯

怎么用微波炉烤红薯呢?喜欢边街边的烤红薯的话,其实在家也能吃到这样的美味,更香更温暖。今天就教大家怎么用微波炉烤红薯的方法。

烤红薯:

【材料】:红心番薯两个(大约400g)

烤红薯:

【做法】:

1.红薯刷洗干净,保留表面水份。

2.分别用厨房纸包严实。

3.放进微波炉,高火7分钟后,翻面继续高火5分钟左右即可。(具体根据红薯的大小、数量来调整所用时间)

【烹饪技巧】:

1.红薯不要选太大个的,小个的更容易烤熟。选的时候选表皮完整,颜色均匀的,注意不要选表面有黑斑的。

2.烤红薯所用的红薯最好用红心的,比较甜,适合烤来吃。黄心番薯更适合做甜汤。

3.红薯热量非常低,还含有类似磁性激素的物质,对保护人体皮肤、延缓衰老有一定的作用。

小编推荐:
红薯发芽了还能吃吗?营养价值有什么变化 红薯不能和什么一起吃 烤红薯的花样做法 红薯的功效与作用有哪些 秋季吃什么减肥好呢 介绍8款粥御寒又减肥 红薯饼的做法有哪些 烤红薯应该怎么做好吃
您也可以通过百姓健康网手机版访问:
要怎么样用微波炉烤红薯呢

关键词:

分享到:

网站声明:本站图片仅为设计美化,与文章无关。如认为影响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

红薯

红薯,又称甘薯、番薯、山芋等,为旋花科一年生植物。不同地区人们对它的称呼也不同,河南人称其为红薯,上海人和天津人称其为山芋,山东人称...[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