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椒田鸡怎么做

发布时间:2015-10-20 13:59:05 编辑:艳艳 520人关注 我要评价

摘要:田鸡含有丰富的蛋白质、钙和磷,有助于青少年的生长发育和缓解更年期骨质疏松,那么泡椒田鸡怎么做

很多人都比较喜欢食用田鸡,因为田鸡的肉质比较的鲜美,并且肉感对于其他的肉来说也是比较鲜嫩的,这样的美味大家岂能放过呢。今天要和大家介绍的就是关于泡椒田鸡的做法,相信有很多喜欢吃辣的人对这个道菜式也是比较感兴趣的,如果感兴趣的话可以往下看看的。

泡椒田鸡怎么做

关于泡椒田鸡的做法,其实也是比较讲究的,因为在进行制作之前是要对田鸡进行腌制的,这样对于田鸡的味道会更加的好,更加的入味,腌制的技巧是大家要抓住的。

配料:

田鸡,泡椒,姜,蒜段,芹菜,黄瓜,马蹄,香菇。

泡椒田鸡的操作:

1、田鸡加鸡清,加盐鸡精,加少许地瓜粉腌制五分钟

2、水烧开把田鸡倒进去,煮个八分熟就好(照片有飘物是蛋清,等下要淋上热油所以不要煮得太熟)

泡椒田鸡怎么做

3、另起锅把比较不容易熟的姜片,马蹄,香菇煮一下,倒入黄瓜就关火,记得加点盐鸡清。蒜段和芹菜我直接放在盘底没有过煮

4、倒入三分之二的辣椒油和三分之一油,油热泡椒,炒香,淋在田鸡和配料上。

5、摆上腌萝卜和香菜,大功告成。

泡椒做法:取鲜红野山椒,盐,花椒,姜,大蒜子少量,放入坛中加少量水,密封15天即可。

泡椒田鸡怎么做

上面就是向大家介绍了关于泡椒田鸡的做法资料,相信大家在阅读的过程里面就觉得这个泡椒田鸡的味道是很不错的,已经深深的激发了自己对美食的欲望了。如果自己在生活中有空余时间的话,可以自己动手来进行制作的,味道是非常的棒。

小编推荐:
吃田鸡的好处有哪些 田鸡与青蛙的区别是什么 糖尿病人能吃田鸡吗 哺乳期可以吃田鸡吗 经期能吃田鸡吗 干锅田鸡的做法 水煮泡椒田鸡的做法 水煮田鸡的做法
您也可以通过百姓健康网手机版访问:
泡椒田鸡怎么做

关键词:

分享到:

网站声明:本站图片仅为设计美化,与文章无关。如认为影响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

田鸡

田鸡,其实一种蛙类,因肉质细嫩胜似鸡肉,故称田鸡。它的个头长得魁梧壮实,有“亚洲之蛙”之称。雌性比雄性大,体长可超过12厘米,体重2...[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