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煮泡椒田鸡的做法

发布时间:2015-10-20 14:01:24 编辑:艳艳 852人关注 我要评价

摘要:田鸡含有丰富的蛋白质、钙和磷,有助于青少年的生长发育和缓解更年期骨质疏松,那么水煮泡椒田鸡的做法

田鸡是非常滋补的东西,我们可以做出水煮泡椒田鸡这样的菜,水煮泡椒田鸡是一道非常有特色的菜,水煮泡椒田鸡需要用到的食材就是田鸡,田鸡的营养价值非常高,田鸡里面含有丰富的蛋白质和水分,田鸡的肉非常的嫩,常吃田鸡能够有强身的功效,而且有补虚和治疗神经衰弱等作用呢。

水煮泡椒田鸡的做法

水煮泡椒田鸡这道菜做法简单,只需要几个步骤就能做出水煮泡椒田鸡来,水煮泡椒田鸡的养生功效非常全面,不但可以滋补我们的身子,而且能治疗产后的虚弱和气血不足。

水煮泡椒田鸡的做法

1. 田鸡买来时让卖家去皮,回来切好,放入盐,味精,料酒,些许花椒,一个蛋清腌制。

2. 黄瓜,莴笋,白萝卜洗净切段。葱,姜,葱头切好备用。白菜洗净切好。

3. 白萝卜段用醋和白糖腌制30分钟。泡椒用凉水泡好。

4. 锅中放些许油放入白菜和黄瓜,莴笋段清炒熟后装在大盆里。

5. 锅中放入些许油放入生姜,葱头,干辣椒两根煸炒出香味后倒入水,放入泡好的泡椒和腌制的白萝卜段大火煮十分钟后放入盐和味精调味。然后放入腌制的田鸡,煮两,三分钟后装入大盆放在之前炒熟的菜上。

水煮泡椒田鸡的做法

6. 最后在锅中倒入油加热后放入葱段,花椒,干辣椒,芝麻煸五秒后立马将熟油浇在田鸡上。大功告成!

上文我们介绍了一道非常有特色的菜肴水煮泡椒田鸡,水煮泡椒田鸡的做法并不复杂,我们可以自己在家里做出这道水煮泡椒田鸡来,水煮泡椒田鸡的营养价值很高,不但有丰富的蛋白质,而且能够补血和治疗产后的气血虚弱,非常适合孕妇食用。

小编推荐:
吃田鸡的好处有哪些 田鸡与青蛙的区别是什么 糖尿病人能吃田鸡吗 哺乳期可以吃田鸡吗 经期能吃田鸡吗 干锅田鸡的做法 水煮田鸡的做法 泡椒田鸡怎么做
您也可以通过百姓健康网手机版访问:
水煮泡椒田鸡的做法

关键词:

分享到:

网站声明:本站图片仅为设计美化,与文章无关。如认为影响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

田鸡

田鸡,其实一种蛙类,因肉质细嫩胜似鸡肉,故称田鸡。它的个头长得魁梧壮实,有“亚洲之蛙”之称。雌性比雄性大,体长可超过12厘米,体重2...[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