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血糖高血脂吃什么呢

发布时间:2014-10-30 15:01:35 编辑:晨晨 679人关注 我要评价

低血糖高血脂吃什么呢

低血糖高血脂吃什么呢

1、山楂开胃,降脂、降压。低血糖高血脂吃什么,适当葡萄糖(属于单糖)补充能量。

2、常常吃黑木耳、低血糖高血脂吃什么好,红枣、瘦肉(可以天天吃),补血、通血管。

3、燕麦,国外早就知道,中国很多人不知道。低血糖高血脂吃什么,你要是血压高,一定要吃燕麦,燕麦粥、燕麦片。它能降血脂、降血压。能降甘油三脂,使你的血脂降下来。

4、低血糖高血脂吃什么,螺旋藻它能平衡饮食的,能降血压、降血脂。

5、严格控制高脂肪、低血糖高血脂吃什么,高胆固醇的食物摄入(自己就能办到)。

6、辅以恰当的降脂药物(也需要根据实际情况——例如化验结果等,咨询医生——鱼油就很有降血脂作用)。

低血糖高血脂吃什么呢

7、以碳水化合物类食物,低血糖高血脂吃什么,(米、面、谷类)为主,在总热量不超过人体需要的情况下(可搜一搜关于总热量方面的知识),少食多餐,以维持正常血糖(应考虑运动因素,运动量大时应多食,以防低血糖)。只要不超过人体需要,就不会增加血脂。

小编推荐:
杨梅的作用 多吃杨梅会降血脂抗癌 揭秘猕猴桃籽好处多 助老年人降血脂 血脂高饮食需要注意哪些 血脂高吃什么主食好呢 高血脂吃什么海鲜好呢 血脂高吃什么食品好呢 血脂高喝什么茶好呢 女性血脂高吃什么好呢
您也可以通过百姓健康网手机版访问:
低血糖高血脂吃什么呢

网站声明:本站图片仅为设计美化,与文章无关。如认为影响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

高血脂吃什么

高脂血症是指血脂水平过高,可直接引起一些严重危害人体健康的疾病,如动脉粥样硬化、冠心病、胰腺炎等。饮食治疗是高脂血症治疗的基础,无论...[详细]

自由职业亚健康吃什么好

自由职业是指摆脱了企业与公司的制辖,自己管理自己,以个体劳动为主的一种职业,譬如律师、自由撰稿人、独立的演员歌手是也,推而广之,似乎...[详细]

红枣

红枣,又名大枣。自占以来就被列为“五果”(桃、李、梅、杏、枣)之一,历史悠久。大枣最突出的特点是维生素含量高。在国外的一项临床研究显...[详细]

在线医生

  • 罗小红 立即咨询

    罗小红医师

    科室:妇科

    目前做全科医生,熟悉各种多发病常见病的诊治工作。

    许欣筑 立即咨询

    许欣筑副主任医师

    科室:

    糖尿病、肾病、肝病、肥胖、痛风、高血脂、心脑血管等疾病的营养治疗

  • 何庭辉 立即咨询

    何庭辉副主任医师

    科室:

    内科常见病,尤其是冠心病,高血压,高血脂,糖尿病等疾病。

    肖艳 立即咨询

    肖艳副主任医师

    科室:

    急性心力衰竭、急性心肌梗死、呼吸衰竭等的中西医救治,冠心病、心衰、心律失常、高血压、高血脂症等内科常见病的中西医诊治

  • 谢全明 立即咨询

    谢全明主任医师

    科室:

    冠心病、高血压、高血脂、胃病、咳嗽、失眠等内科杂症

    周国琪 立即咨询

    周国琪主任医师

    科室:

    擅长治疗慢性胃炎,慢性结肠炎,高尿酸、高血脂、脂肪肝,肿瘤,亚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