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血脂高吃什么好呢

发布时间:2015-01-15 16:01:11 编辑:魏魏 925人关注 我要评价

女性血脂高吃什么好呢

女性血脂高吃什么好1、玉米:高血脂吃什么好,含有丰富的钙、镁、硒等物质及卵磷脂、亚油酸、维生素E,它们都有降低血清胆固醇的作用。

女性血脂高吃什么好2、燕麦:含有极其丰富的亚油酸,占了全部不饱和脂肪酸的35%-52%;维生素E含量也非常的丰富,高血脂吃什么好,而且在燕麦中含有皂甙素。它们都有降低血浆胆固醇浓度的作用。  

女性血脂高吃什么好3、牛奶:含有羟基、甲基戊二酸,能够抑制人体内胆固醇合成酶的活性,从而来抑制胆固醇的合成,降低血中胆固醇的含量。高血脂吃什么好,此外,牛奶当中含有较多的钙,也可以降低人体对胆固醇的吸收。  

女性血脂高吃什么好4、洋葱:其降血脂效能与其所含的烯丙基二硫化物及少量硫氨基酸有关。高血脂吃什么好,这些物质属于配糖体,除降血脂外还可预防动脉粥样硬化,对动脉血管有保护作用。还含前列腺素A,有舒张血管,降低血压的功能。  

女性血脂高吃什么好5、大蒜:大蒜的降脂效能与大蒜内所含物质--蒜素有关。高血脂吃什么好,大蒜的这一有效成份有抗菌、抗肿瘤特性,能预防动脉粥样硬化、降低血糖和血脂等。 

女性血脂高吃什么好呢

女性血脂高吃什么好6、杏仁:杏仁不含胆固醇,仅含7%的饱和脂脂酸。高血脂吃什么好,高血脂病人病天吃30g杏仁,可替代含高饱和脂肪酸的食品。

女性血脂高吃什么好7、菊花:有降低血脂功效和较平稳的降血压作用。高血脂吃什么好,老年人在绿茶中掺杂一点菊花,对心血管有很好保健作用。

女性血脂高吃什么好8、 鸡蛋:过去认为鸡蛋含胆固醇量高,多吃易致冠心病。高血脂吃什么好,现已证实鸡蛋含有卵磷脂,能使人体血中胆固醇和脂肪保持悬浮状态而不在血管壁沉积,从而有效降低血脂水平。建议每天吃一个鸡蛋为宜。

女性血脂高吃什么好9、大豆:含有丰富的不饱和脂防酸,维生素E和磷脂。高血脂吃什么好,高胆固醇患者每天食用大豆蛋白质60~100g,约有90%的人会痊愈或好转。

小编推荐:
杨梅的作用 多吃杨梅会降血脂抗癌 揭秘猕猴桃籽好处多 助老年人降血脂 血脂高饮食需要注意哪些 血脂高吃什么主食好呢 高血脂吃什么海鲜好呢 血脂高吃什么食品好呢 血脂高喝什么茶好呢 血脂高吃什么效果好呢
您也可以通过百姓健康网手机版访问:
女性血脂高吃什么好呢

网站声明:本站图片仅为设计美化,与文章无关。如认为影响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

高血脂吃什么

高脂血症是指血脂水平过高,可直接引起一些严重危害人体健康的疾病,如动脉粥样硬化、冠心病、胰腺炎等。饮食治疗是高脂血症治疗的基础,无论...[详细]

职场女性吃什么

职场女性经济独立、积极自信,能够引领都市潮流,令人羡慕,但她们在职场上承受和男人同等的压力,社会要求她们要像男人一样果断坚强,又希望...[详细]

牛奶

牛奶是人们日常生活中喜爱的饮食之一,每年5月的第三个星期二,是“国际牛奶日”;喝牛奶的好处如今已越来越被大众所认识,牛奶中含有丰富的...[详细]

在线医生

  • 罗小红 立即咨询

    罗小红医师

    科室:妇科

    目前做全科医生,熟悉各种多发病常见病的诊治工作。

    许欣筑 立即咨询

    许欣筑副主任医师

    科室:

    糖尿病、肾病、肝病、肥胖、痛风、高血脂、心脑血管等疾病的营养治疗

  • 何庭辉 立即咨询

    何庭辉副主任医师

    科室:

    内科常见病,尤其是冠心病,高血压,高血脂,糖尿病等疾病。

    肖艳 立即咨询

    肖艳副主任医师

    科室:

    急性心力衰竭、急性心肌梗死、呼吸衰竭等的中西医救治,冠心病、心衰、心律失常、高血压、高血脂症等内科常见病的中西医诊治

  • 谢全明 立即咨询

    谢全明主任医师

    科室:

    冠心病、高血压、高血脂、胃病、咳嗽、失眠等内科杂症

    周国琪 立即咨询

    周国琪主任医师

    科室:

    擅长治疗慢性胃炎,慢性结肠炎,高尿酸、高血脂、脂肪肝,肿瘤,亚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