丝瓜炒油条

发布时间:2015-10-12 14:22:09 编辑:雪梅 871人关注 我要评价

摘要:丝瓜炒油条这样的制作方式,使得丝瓜和油条在口感上,都是有着很大的改变,因此在吃的时候,对身体健康也是没有任何的损害,所以是不错之选。

丝瓜和油条都是很常见的,这两种食物在吃法上,都是有着自己的方式,丝瓜是蔬菜一种,它的制作方式简单,可以凉拌丝瓜,或者炒着吃丝瓜也是很好选择,油条是很多人早餐最佳选择,这样的食物在吃的时候,也是需要适量选择,那丝瓜炒油条做法是很多人不太熟悉的。

丝瓜炒油条

那丝瓜炒油条是不错选择,这样的制作方式,使得丝瓜和油条在口感上,都是有着很大的改变,因此在吃的时候,对身体健康也是没有任何的损害,所以是不错之选。

丝瓜炒油条:

材料:丝瓜两根,老油条2根

做法:

步骤1:早上买吃油条的时候多买几根,留2根放到晚上拿来做菜用,油条放放就成老油条了,油条切几段待用。

步骤2:丝瓜去皮,切滚刀块,洗干净。

步骤3:锅中水开加点盐,倒入丝瓜焯水,水再次开就可以捞出丝瓜了。

丝瓜炒油条

步骤4:锅中底油,油热放姜片爆香一下后,倒入焯水后的丝瓜和油条。加盐大火炒个2分钟就可以了。

步骤5:加点鸡精就可以出锅了。

丝瓜毛豆烩油条

材料:毛豆120g,丝瓜4根小型(500g),油条1根,小葱1根,蒜3瓣,姜2片,蚝油1大勺,盐少许。

做法:

1.丝瓜洗净,去皮

2.毛豆剥掉豆荚,留下毛豆仁

3.汤锅烧水,水开后放入毛豆仁焯烫

4.焯烫后的毛豆仁浸入冷水,片刻后沥干待用

丝瓜炒油条

5.油条剪成小段待用

6.蒜去皮、切片,姜切丝,小葱切成葱花

7.将丝瓜斜切成片

8.锅烧热,放入丝瓜片煸炒

9.丝瓜炒软后放入少许水,并放入蒜片和姜丝

10.翻炒均匀,放入毛豆仁

11.放入蚝油,迅速翻炒均匀

12.放入油条,加少许水,水滚后关火,加少许盐调味,撒上葱花即可

以上就是对丝瓜炒油条做法详细介绍,制作丝瓜炒油条的时候,需要注意在食材上进行准备,它的辅料并不是很多,但是制作前,也是需要准备好,这样制作的时候,才能够顺利的进行,使得吃的时候,也是能够品尝到它独特味道。

小编推荐:
油条的吃法 早餐经常吃油条的危害 油条能不能天天吃 脆皮油条的做法 如何做油条 油条的危害 菠萝油条虾的做法 自制油条的做法
您也可以通过百姓健康网手机版访问:
丝瓜炒油条

关键词:

分享到:

网站声明:本站图片仅为设计美化,与文章无关。如认为影响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

油条

油条是我国传统的大众化食品之一,它不仅价格低廉,而且香脆可口,老少皆宜。在南方特别是杭州一带。油条被称作“油炸桧”,传说是百姓用面做...[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