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辣脆鸭肠的制作方法

发布时间:2015-10-09 10:29:50 编辑:魏魏 702人关注 我要评价

摘要:鸭肠是福建一带的汉族小吃,属于闽菜系。鸭肝、鸭肫 分别洗净,切块;鸭肠、冬菜分别洗净,切段。沙锅内加鸭骨架高汤适量,大火烧沸,放入姜片、葱段。大火烧沸,改用小火煲30分钟,放入鸭肝块、鸭肫块、鸭肠段。煲熟后放入料酒、胡椒粉、盐调味即可。

麻辣脆鸭肠的制作方法

麻辣脆鸭肠的制作方法

原料:

鸭肠500克、姜、蒜、葱、油、盐、醋、辣椒、花椒

做法:

(1) 将鸭肠放在一个容器中,用盐揉搓掉肠液,再用水漂洗干净。 麻辣鸭肠

(2) 然后用旺火、开水把鸭肠迅速烫透,捞出散开晾凉,再切成5厘米长的段。葱剖开切2厘米长的段。姜、蒜切片。干辣椒切节。

麻辣脆鸭肠的制作方法

(3) 再用酱油、湿淀粉、料酒、醋(少许)、胡椒粉和汤对成汁。

(4) 将炒勺烧热注油,先把花椒炸煳后捞出弃掉,再下入辣椒炸成黑紫色,然后下鸭肠、葱、姜、蒜翻炒、并将对好的汁倒入,待汁开时,再翻炒几下即

菜品特色:

味道麻辣,脆嫩鲜香

麻辣脆鸭肠的制作方法

营养价值:

营养丰富

注意事项:

1.鸭肠富含蛋白质、B族维生素、维生素C、维生素A和钙、铁等微量元素,对人体新陈代谢,神经、心脏、消化和视觉的维护都有良好的作用。

2.青椒果实中含有极其丰富的营养,维C含量比茄子、番茄都高,其中芬芳辛辣的辣椒素,能增进食欲、帮助消化。

3.青椒果实含有的抗氧化维生素和微量元素,能增强人的体力,缓解因工作生活压力造成的疲劳。

小编推荐:
鸭肠怎样做又脆又好吃 鸭肠怎么烧呢 鸭肠怎么卤呢 鸭肠怎么煮呢 鸭肠怎么清洗呢 川菜炒鸭肠的做法 卤水鸭肠怎么做呢 卤鸭肠的做法有哪些
您也可以通过百姓健康网手机版访问:
麻辣脆鸭肠的制作方法

关键词:

分享到:

网站声明:本站图片仅为设计美化,与文章无关。如认为影响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

鸭肠

鸭肠即为鸭的肠。洗净滑腻污物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