鸭肠怎么清洗呢

发布时间:2015-10-09 09:56:10 编辑:魏魏 1033人关注 我要评价

摘要:鸭肠很常见的一种食材,这类食材在制作上,有着很多不错方法,不过在吃鸭肠的时候,需要适量的进行,这类食物含有的营养价值很高,过多的吃对身体也是会造成影响,所以吃鸭肠不仅要有好的方法,而且要节制的进行吃,这样对身体也是有着很好保护,那鸭肠怎么清洗呢?

鸭肠怎么清洗呢

鸭肠怎么清洗呢?很多人对鸭肠怎么洗并不是很了解,这样的食材在清洗上,也是有着很好的方式,而且在购买它之前,如果不懂得如何清晰,要先进行在咨询,这样使得可以很好的清洗它。

鸭肠怎么清洗

方法一

1、用2根筷子要用方头的筷子,把鸭肠夹在筷子里面夹紧一些。然后从一边抽出。这样鸭肠表面的物质就会被抽掉。

2、这样反复几次,就会把鸭肠里面的杂物清洗干净。

方法二

1、将鸭肠初步洗干净、破开。

2、然后加盐、醋、生粉搓2至3分钟再用清水冲洗干净即可。

温馨提示:也可但用盐但盐要多些。

鸭肠怎么清洗呢

方法三

1、把鸭肠洗干净放在盘里,把盐洒在上面,然后用手抓。

2、然后用开水烫一下,就可以了。

方法四

1、先翻洗内侧,去掉里面白色的,其实是油,再用清水多次冲洗,去除脏污。

2、再挤干水分,倒入食用醋也可以,浸泡片刻,加入适量盐,反复的按摩揉搓,再用清水冲洗,重复几次。

鸭肠怎么清洗呢

方法五

1、首先也需要去掉内面的油,冲洗干净后加入适量的食用碱。

2、反复的按摩揉搓,再用清水冲洗,重复两、三次。

小编推荐:
麻辣脆鸭肠的制作方法 鸭肠怎样做又脆又好吃 鸭肠怎么烧呢 鸭肠怎么卤呢 鸭肠怎么煮呢 川菜炒鸭肠的做法 卤水鸭肠怎么做呢 卤鸭肠的做法有哪些
您也可以通过百姓健康网手机版访问:
鸭肠怎么清洗呢
分享到:

网站声明:本站图片仅为设计美化,与文章无关。如认为影响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

鸭肠

鸭肠即为鸭的肠。洗净滑腻污物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