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做青椒炒鸡心呢

发布时间:2015-09-30 14:27:18 编辑:礼梅 739人关注 我要评价

摘要:青椒炒鸡心的营养价值非常的高,因为我们知道青椒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能提高我们人体的免疫能力,能促进胶原蛋白的合成,有利于美容。而鸡心有利于保护我们的心脏,所以青椒炒鸡心功效非常的大。

青椒炒鸡心是我们的家常菜,因为青椒炒鸡心的做法非常简单而且青椒炒鸡心的味道非常好,外观很好看,所以青椒炒鸡心深受人们的喜欢,青椒炒鸡心的营养价值是非常的高,所以我们不妨仔细看下下文介绍的青椒炒鸡心的做法,自己制作一道好看而且营养丰富养生的青椒炒鸡心。

如何做青椒炒鸡心呢


青椒为植物界,双子叶植物纲,菊亚纲,茄科。和红色辣椒统称为辣椒。果实为浆果。别名很多,大椒、灯笼椒、柿子椒都是它的名字,因能结甜味浆果,又叫甜椒、菜椒。一年生或多年生草本植物,特点是果实较大,辣味较淡甚至根本不辣,作蔬菜食用而不作为调味料。由于它翠绿鲜艳,新培育出来的品种还有红、黄、紫等多种颜色,因此不但能自成一菜,还被广泛用于配菜。青椒由原产中南美洲热带地区的辣椒在北美演化而来,经长期栽培驯化和人工选择,使果实发生体积增大,果肉变厚,辣味消失和心皮及子房腔数增多等性状变化。中国于100多年前引入,现全国各地普遍栽培。

如何做青椒炒鸡心呢

如何做青椒炒鸡心:

1,鸡心洗净一分为四,过沸水汆熟,用生抽腌制。

2,青椒,胡萝卜切片,葱,干红辣椒切丝,蒜切瓣。

3,油锅烧热入蒜瓣,葱丝,干红辣椒爆香;下入鸡心翻炒。

再下入胡萝卜,青椒翻炒至熟,调入适量生抽,蚝油,最后撒入适量盐,鸡精翻炒均匀即可。

如何做青椒炒鸡心呢

上文我们介绍了青椒炒鸡心这道菜,青椒炒鸡心是我们的家常菜,我们自己可以制作出来,青椒炒鸡心的营养价值非常高,能提高我们身体的免疫力,有利于保护我们的心脏,所以我们不妨按照上文的教程,做一道青椒炒鸡心吧。

小编推荐:
鸡心炒孜然圆葱的做法介绍 介绍炒鸡心的做法 辣炒鸡心的做法介绍 介绍鸡心炖土豆 皮肤过敏能吃鸡心吗 糖尿病人能吃鸡心吗 高血压能吃鸡心吗 谈谈经期能吃鸡心吗
您也可以通过百姓健康网手机版访问:
如何做青椒炒鸡心呢
分享到:

网站声明:本站图片仅为设计美化,与文章无关。如认为影响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

鸡心

鸡心,为鸡的心脏部分,鸡杂之一。色紫红,形呈锥形、质韧,外表附有油脂和筋络。苗族礼仪。旧时岭南一带苗民以鸡鸭为待客上品,又视鸡心、鸭...[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