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炒鸡心的做法介绍

发布时间:2015-09-30 14:21:32 编辑:礼梅 600人关注 我要评价

摘要:鸡心应该是很多人都爱吃的,它的味道是特别的好的,它的吃法也有很多,烧烤的吃法应该是很多人都爱吃的,还就是辣炒鸡心,味道很好,很辣,下面我们就来学习辣炒鸡心的做法。

鸡身上的很多部位都是很好吃的,特别是鸡心大家应该都吃过,特别是在吃烧烤的时候,都会点上几串鸡心,鸡心的味道是很好的,而且是很有嚼劲的,那么大家吃过辣炒鸡心吗,尤其是爱吃辣的四川人应该都吃过这样的美食吧,很辣很过瘾,下面我们来看看辣炒鸡心的做法

辣炒鸡心的做法介绍

鸡心应该是很多人都爱吃的,它的味道是特别的好的,它的吃法也有很多,烧烤的吃法应该是很多人都爱吃的,还就是辣炒鸡心,味道很好,很辣,下面我们就来学习辣炒鸡心的做法

辣炒鸡心的做法:

食材:

材料:鸡心,洋葱,青椒。

调料:盐,料酒,酱油,姜蒜,干辣椒,花椒,油辣子,白糖,胡椒粉。

辣炒鸡心的做法步骤:

1、鸡心切去筋和鸡油,然后切片。用花椒水稍泡后用流动的清水把里面的血水都漂洗干净。

2、处理好的鸡心,加盐,料酒,酱油抓匀腌制。

辣炒鸡心的做法介绍

3、洋葱,青椒切块备用。

4、热锅上油,油热后,下腌好的鸡心片炒至变色后捞出备用。

5、锅中余油再次烧热,下姜蒜片,干辣椒段,花椒炒至出香味。

6、下洋葱,青椒炒香。

7、再倒入鸡心,加一勺油辣子翻匀,调少许盐,白糖调味后略加翻炒,撒少许胡椒粉即可起锅。

辣炒鸡心的做法介绍

辣炒鸡心的做法大家是不是都想去学习呢,特别是爱吃辣的人,怎么能够放过这样的美食呢,鸡心也是很有营养的,现在的年轻人都是爱吃鸡心的吧,在做鸡心的时候大家还要注意了,要把鸡心清洗干净,否则就会有一股很腥的味道。

小编推荐:
鸡心炒孜然圆葱的做法介绍 如何做青椒炒鸡心呢 介绍炒鸡心的做法 介绍鸡心炖土豆 皮肤过敏能吃鸡心吗 糖尿病人能吃鸡心吗 高血压能吃鸡心吗 谈谈经期能吃鸡心吗
您也可以通过百姓健康网手机版访问:
辣炒鸡心的做法介绍

关键词:

分享到:

网站声明:本站图片仅为设计美化,与文章无关。如认为影响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

鸡心

鸡心,为鸡的心脏部分,鸡杂之一。色紫红,形呈锥形、质韧,外表附有油脂和筋络。苗族礼仪。旧时岭南一带苗民以鸡鸭为待客上品,又视鸡心、鸭...[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