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绍炒鸡心的做法

发布时间:2015-09-30 14:25:26 编辑:礼梅 615人关注 我要评价

摘要:鸡心,日常生活中的人们都很喜欢食用的,甚至夏天的时候可以凉拌着鸡心,当个小凉菜吃,也是很爽的,鸡心的做法有很多种,跟鸡心搭配的食材也很多,那么,就让我们先来了解一下炒鸡心的做法。

现在正值炎炎烈日的夏天,晚上下完班后,就不想自己做饭,就想出去吃点,这时候我们往往会选择,去那种烧烤的摊位,去吃点烧烤,吃着烧烤,喝着点凉酒,简直是赛过神仙的逍遥,幸福啊,烧烤的种类有很多种,有鱼,有肉,鸡心,等等,鸡心不仅能烤着吃,还能炒着吃,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炒鸡心的做法

鸡心,日常生活中的人们都很喜欢食用的,甚至夏天的时候可以凉拌着鸡心,当个小凉菜吃,也是很爽的,鸡心的做法有很多种,跟鸡心搭配的食材也很多,那么,就让我们先来了解一下炒鸡心的做法。

介绍炒鸡心的做法

一、荷兰豆炒鸡心的做法:

食材:荷兰豆300克、鸡心200克、红尖椒1个、姜适量、生抽适量、料酒适量、盐适量。

荷兰豆炒鸡心的做法:

1. 将鸡心洗净表面。

2. 荷兰豆掐去头尾。

3. 锅里加水烧开,将荷兰豆焯水

4. 焯过的荷兰豆过一下冷水待用。

5. 用刀将鸡心刨开,清洗里面的血块。

6. 鸡心焯水至八成熟备用。

7. 起油锅,大火,爆香姜丝红椒。

8. 下鸡心煸炒一会儿,沿着锅边炝入料酒。

9. 把荷兰豆加入锅中。

10. 将荷兰豆和鸡心煸炒均匀,加适量的盐,生抽调味就行了。

介绍炒鸡心的做法

二、彩椒炒鸡心的做法:

主料:鸡心、彩椒、蒜苗。

调料:食盐、酱油、鸡精、葱姜、料酒、胡椒粉。

炒鸡心的做法:

1、鸡心除去心房内血污及外部筋膜,顺长片成心片,切上十字花刀;彩椒切菱形片;蒜苗切段;葱、姜切片。

2、鸡心下温油中划油,至刀纹裂开捞出。

3、葱姜炒出香味,下彩椒炒至断生。

4、再下入鸡心、蒜苗及调料,翻炒均匀。

介绍炒鸡心的做法

通过以上的了解,我们知道了炒鸡心的做法,鸡心不仅,仅限于以上的的搭配,还能跟其他的食材搭配在一下,做出更叫鲜美的食物来。希望人们能正确的了解鸡心,做出更鲜美的鸡心来。面对这样一味百变的鸡心,人们赶快行动起来吧。

小编推荐:
鸡心炒孜然圆葱的做法介绍 如何做青椒炒鸡心呢 辣炒鸡心的做法介绍 介绍鸡心炖土豆 皮肤过敏能吃鸡心吗 糖尿病人能吃鸡心吗 高血压能吃鸡心吗 谈谈经期能吃鸡心吗
您也可以通过百姓健康网手机版访问:
介绍炒鸡心的做法

关键词:

分享到:

网站声明:本站图片仅为设计美化,与文章无关。如认为影响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

鸡心

鸡心,为鸡的心脏部分,鸡杂之一。色紫红,形呈锥形、质韧,外表附有油脂和筋络。苗族礼仪。旧时岭南一带苗民以鸡鸭为待客上品,又视鸡心、鸭...[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