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绍鸡心炖土豆

发布时间:2015-09-30 14:18:44 编辑:礼梅 535人关注 我要评价

摘要:鸡心炖土豆的功效非常大,我们可以用这道菜来养生,因为我们在夏天的时候天气炎热,这个时候心脏最脆弱,所以用鸡心炖土豆能够起到养心的效果,而且还可以补血益气,让我们心情宁静。

鸡心炖土豆是我们比较常见的家常菜,那么鸡心炖土豆对于我们除了有食用的价值外,是不是有养生的食疗价值呢,我们知道夏天我们要懂得养心,养心的话选择鸡心能起到以形补形的功效,加上营养非常丰富的土豆,两者结合,是我们夏天非常好的食疗菜肴。

介绍鸡心炖土豆

鸡心炖土豆的功效非常大,我们可以用这道菜来养生,因为我们在夏天的时候天气炎热,这个时候心脏最脆弱,所以用鸡心炖土豆能够起到养心的效果,而且还可以补血益气,让我们心情宁静。

养心的季节是夏季,此时心脏最脆弱,暑热逼人容易烦躁伤心,易伤心血。鸡心炖土豆怎么做呢,前些天和家人去砂锅居点了一锅鸡心炖土豆,吃着很好吃,一个很小的锅就要38块,里面还没有几个鸡心,实在是很贵。回家之后我就去超市买了一袋,才花了六块钱,价钱上咱就别说了,就拿卫生来讲,自己洗过才知道,这个想把鸡心处理干净,还真是需要些功夫,饭店不可能花这样的时间来给咱处理,所以还是自己动手吧,实惠又干净。

介绍鸡心炖土豆

鸡心的营养价值,富含脂肪,维持体温和保护内脏;提供必需脂肪酸;促进这些脂溶性维生素的吸收;增加饱腹感。富含蛋白质,具有维持钾钠平衡;消除水肿。提高免疫力。调低血压 ,缓冲贫血,有利于生长发育。富含铜,铜是人体健康不可缺少的微量营养素,对于血液、中枢神经和免疫系统,头发、皮肤和骨骼组织以及脑子和肝、心等内脏的发育和功能有重要影响。

鸡心炖土豆的食疗:

1、养心:保护心脏,保护心肌细胞,预防或是缓解心悸、心率失常等。

2、补血益气:适宜肤色没有光华,失去红润、手脚冰冷的人群。

3、其他功效:有滋补心脏、镇静神经之功效。

介绍鸡心炖土豆

上文我们介绍了鸡心炖土豆这道菜,鸡心炖土豆是非常容易自己在家制作的,但是我们不能忽略鸡心炖土豆的食疗功效,在炎炎夏日,我们需要养心,不妨就用这道鸡心炖土豆来养心滋心吧。

小编推荐:
鸡心炒孜然圆葱的做法介绍 如何做青椒炒鸡心呢 介绍炒鸡心的做法 辣炒鸡心的做法介绍 皮肤过敏能吃鸡心吗 糖尿病人能吃鸡心吗 高血压能吃鸡心吗 谈谈经期能吃鸡心吗
您也可以通过百姓健康网手机版访问:
介绍鸡心炖土豆
分享到:

网站声明:本站图片仅为设计美化,与文章无关。如认为影响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

鸡心

鸡心,为鸡的心脏部分,鸡杂之一。色紫红,形呈锥形、质韧,外表附有油脂和筋络。苗族礼仪。旧时岭南一带苗民以鸡鸭为待客上品,又视鸡心、鸭...[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