丝瓜炒鸡肝的做法

发布时间:2015-09-01 15:44:27 编辑:礼梅 1145人关注 我要评价

摘要:丝瓜炒鸡肝,是一种荤素搭配的家常菜,味道鲜美,营养丰富,很多朋友都特别爱吃。但是由于鸡肝含有大量的胆固醇和脂肪酸等物质,所以胆固醇高和血压高的朋友都尽量少食用,下面就看看丝瓜炒鸡肝的做法。

鸡肝,属于鸡的肝脏。鸡肝含有丰富的蛋白质和脂肪酸等物质,味道鲜美。而丝瓜则清甜爽口,瓜肉甜嫩。这两种食材都含有丰富的营养物质。那么今天就推荐大家做一道菜,就是用这两种食材制作的,名为丝瓜炒鸡肝。下面我们就来一起学习一下丝瓜炒鸡肝的做法

丝瓜炒鸡肝的做法

丝瓜炒鸡肝的做法

主料:丝瓜200克;鸡肝200克;胡萝卜50克

调料:食用油25克;香油1小匙(3克);料酒1小匙(3克);胡椒粉少许;精盐1小匙(3克);白糖1/2小匙(1.5克);味精1/2小匙(1.5克);生姜1小块;淀粉适量

丝瓜炒鸡肝的做法

丝瓜炒鸡肝的做法

1.丝瓜洗净去皮去籽,切片;

2.鸡肝洗净切薄片,胡萝卜洗净切片,生姜洗净去皮切片;

3.用少许盐、料酒、水、淀粉将鸡肝腌5分钟;

4.把鸡肝放入沸水中烫至八成熟时捞起沥水;

5.往锅里放油,烧热,下入姜、丝瓜、胡萝卜片翻炒片刻,加入鸡肝、胡椒粉、盐、糖、味精炒透,用水淀粉勾芡,淋入香油,出锅即成。

丝瓜炒鸡肝的做法

丝瓜炒鸡肝的做法提示:一定要把鸡肝洗干净,否则会有苦味,影响菜肴的味道。最好在腌制时加入姜丝。

丝瓜炒鸡肝,是一种荤素搭配的家常菜,味道鲜美,营养丰富,很多朋友都特别爱吃。但是由于鸡肝含有大量的胆固醇和脂肪酸等物质,所以胆固醇高和血压高的朋友都尽量少食用。以上的内容就是丝瓜炒鸡肝的做法了,希望大家喜欢。

小编推荐:
尖椒炒鸡肝的做法 胡萝卜炒鸡肝的做法 青椒炒鸡肝怎么做呢 介绍炒鸡肝的做法 探讨高血压能吃鸡肝吗 酱鸡肝的做法介绍 鸡肝的坏处的介绍 经期能吃鸡肝吗
您也可以通过百姓健康网手机版访问:
丝瓜炒鸡肝的做法
分享到:

网站声明:本站图片仅为设计美化,与文章无关。如认为影响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

鸡肝

鸡肝为雉科动物家鸡的肝脏,鸡杂之一。呈大小双叶,叶面有苦胆和筋络(加工时须摘去)。其色紫红,质细嫩。宜卤、炸,如:卤鸡肝,炸鸡肝。因...[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