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萝卜炒鸡肝的做法

发布时间:2015-09-01 15:08:29 编辑:礼梅 1336人关注 我要评价

摘要:胡萝卜富含维生素,并有轻微而持续发汗的作用,可刺激皮肤的新陈代谢,增进血液循环,从而使皮肤细嫩光滑,肤色红润,对美容健肤有独到的作用。胡萝卜炒鸡肝又有营养又美味。

食物的合理搭配是饮食文化中最突出的一点,正是因为两种或多种食材的合理搭配,才能让菜肴的味道更好,而且营养价值也会发挥最大化效益,就拿胡萝卜和鸡肝来说,就是比较常见的搭配食谱,不仅营养还美味,那么胡萝卜炒鸡肝的做法是什么。

胡萝卜炒鸡肝的做法

胡萝卜炒鸡肝的做法

原料:胡萝卜、鸡肝、洋葱、韭菜。

调料:生抽、盐。

胡萝卜炒鸡肝的做法

1、胡萝卜切丝、洋葱切丝、韭菜切段。

2、鸡肝去筋膜切片。

3、锅中做油,煸香洋葱丝。放入鸡肝片,炒出香味,放入胡萝卜丝。

4、加盐、生抽调味,最后放入韭菜即可出锅。

胡萝卜炒鸡肝的做法

胡萝卜炒鸡肝营养成分:

胡萝卜维生素B10.02~0.04毫克,维生素B20.04~0.05毫克,维生素C12毫克,热量150.7千焦,另含果胶、淀粉、无机盐和多种氨基酸。各类品种中尤以深橘红色胡萝卜素含量最高,各种胡萝卜所含能量在79.5干焦~1339.8千焦之间。胡萝卜是一种质脆味美、营养丰富的家常蔬菜,素有“小人参”之称。胡萝卜富含糖类、脂肪、挥发油、胡萝卜素、维生素A、维生素B1、维生素B2、花青素、钙、铁等营养成分。

美国科学家研究证实:每天吃两根胡萝卜,可使血中胆固醇降低10%~20%;每天吃三根胡萝卜,有助于预防心脏疾病和肿瘤。中医认为胡萝卜味甘,性平,有健脾和胃、补肝明目、清热解毒、壮阳补肾、透疹、降气止咳等功效,可用于肠胃不适、便秘、夜盲症(维生素A的作用)、性功能低下、麻疹、百日咳、小儿营养不良等症状。

胡萝卜炒鸡肝的做法

胡萝卜富含维生素,并有轻微而持续发汗的作用,可刺激皮肤的新陈代谢,增进血液循环,从而使皮肤细嫩光滑,肤色红润,对美容健肤有独到的作用。同时,胡萝卜也适宜于皮肤干燥、粗糙,或患毛发苔藓、黑头粉刺、角化型湿疹者食用。胡萝卜炒鸡肝又有营养又美味。

相信大家对胡萝卜炒鸡肝的做法是什么也都很清楚了,平时不仅需要注意多吃点营养丰富的食物,还要多掌握一些美食的制作方法,合理的搭配一些食材,不仅能够让味道更好,还能吸收更多的营养成分,以便能够达到养生保健的效果。

小编推荐:
丝瓜炒鸡肝的做法 尖椒炒鸡肝的做法 青椒炒鸡肝怎么做呢 介绍炒鸡肝的做法 探讨高血压能吃鸡肝吗 酱鸡肝的做法介绍 鸡肝的坏处的介绍 经期能吃鸡肝吗
您也可以通过百姓健康网手机版访问:
胡萝卜炒鸡肝的做法
分享到:

网站声明:本站图片仅为设计美化,与文章无关。如认为影响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

鸡肝

鸡肝为雉科动物家鸡的肝脏,鸡杂之一。呈大小双叶,叶面有苦胆和筋络(加工时须摘去)。其色紫红,质细嫩。宜卤、炸,如:卤鸡肝,炸鸡肝。因...[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