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肉松的做法有哪些

发布时间:2015-08-20 17:49:40 编辑:魏魏 603人关注 我要评价

摘要:儿童肉松的做法有哪些呢?宝宝胃口不太好怎么办,我们给他做点牛肉松,希望他的胃口能好起来,今天小编的任务就是告诉大家怎么做牛肉松,牛肉松的做法很简单,如果大家满意就帮忙收藏咯,同时点击大拇指帮忙顶一下,小编在此感谢大家!

儿童肉松的做法有哪些

儿童肉松的做法有哪些呢?牛肉松的特点就是容易食用,我们基本不用怎么咀嚼就能将牛肉松吃进我们的胃里,牛肉松除了能够提高给我们身体需要的营养外,也有一定的食疗功效。

儿童肉松的做法1、我们首先将牛肉洗干净,切成块,然后加点生姜、大蒜、盐,充分搅拌均匀,一起放高压锅里煮烂。大概煮15分钟的样子。

儿童肉松的做法2、15分钟后,确定牛肉已经煮烂后放搅拌机里搅拌使其搅碎,不需要很烂,因为后面的步骤还需要再次搅拌。

儿童肉松的做法有哪些

儿童肉松的做法3、然后就是放平底锅翻炒,这一步不需要放油,我们只需要一直翻炒,直到炒干为止即可。

4、再次放搅拌机里面搅拌,大约搅拌10分钟,松脆的牛肉松就做好啦!

儿童肉松的做法有哪些

5、最后当然是来尝尝自己做的劳动成果啦,给宝宝吃之前,自己先尝一下味道如何,不能太咸。如果自己吃还可以加些其他的料。

上文我们介绍了婴儿食品的几个特点,对于婴儿来说要吃到的食品的特点就是容易吸收,而牛肉松就是非常容易消化的食品,牛肉松有丰富的营养和非常好的食疗价值,所以我们也可以适当的给婴儿吃一点牛肉松,上文详细介绍了婴儿牛肉松的做法

小编推荐:
9个月宝宝吃肉松好吗,肉松的自制方法 怎样自制肉松呢 怎么自制肉松呢 如何制作肉松呢 孩子多大可以吃肉松呢 怎样自己做肉松呢 猪肉松怎么做好吃呢 肉松怎么做好吃呢
您也可以通过百姓健康网手机版访问:
儿童肉松的做法有哪些
分享到:

网站声明:本站图片仅为设计美化,与文章无关。如认为影响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

肉松

肉松或称肉绒,通常是用猪的瘦肉或鱼肉、鸡肉除去水分后而制成的,肉松是我国著名的特产,具有营养丰富,味美可口,携带方便等特点,在中国、...[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