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做培根意面呢

发布时间:2015-08-11 17:46:30 编辑:魏魏 446人关注 我要评价

摘要:培根意面想必大家都不会陌生,用芝士片就可以来做,需要做的是把芝士片切成碎末,然后拌上鸡蛋和黑胡椒,倒在有余温的意面中,靠意面的温度使芝士融化,粘稠的还没完全融化的芝士,拌在意面中,芝士的香浓粘稠和芝士的颗粒在口中融合,味道非同一般哦~

如何做培根意面呢

这道菜原自过去意大利中部矿工们吃的主食,因为矿工的大体力消耗须要高热量食品,为了不让食物变质,食物的材料采用盐腌制过的肉跟鸡蛋,为了减少鸡蛋的腥味还加入了胡椒粉。因此,培根意面是高热量食品,营养丰富。

1,备料:洋葱切碎,大蒜切碎,培根切碎,奶油,黄油,cream cheese,意面。

2,水烧沸腾,放盐,少许橄榄油,下意面,至面到al dente(熟而不烂),捞出,拌少许橄榄油,保温备用。

3,橄榄油少许,加热,放入少许黄油,待黄油熔化,下洋葱碎,蒜碎,和培根碎,炒香。(大概2分钟左右。)

如何做培根意面呢

4,将奶油倒入炒香的洋葱碎蒜碎培根碎,大火烧开,转小火,加鸡味高汤精或者蔬菜高汤精,混合均匀,加cream cheese,慢慢混合溶化,呆酱汁稍微收浓,将煮好的意面混入,加少许盐,黑胡椒,意大利厨房常用的basil, oregano, rosemary, thyme, parsley(这些应该在家乐福或者沃尔马超市有的卖,进口商品的调料区,是干燥瓶装的草本调料。),将意面完全的和酱汁混匀,放入一个蛋黄,在小火低温的情况下,迅速将蛋黄打散,混匀。奶油意面即成!

如何做培根意面呢

cream cheese超市也的,中文大概是:奶油芝士。这个是做奶香意面好味道的关键。

这只是奶香酱的一种做法,是我常用,反响最好的。

小编推荐:
怎么做培根卷呢 怎样做培根肉呢 怎么做培根肉呢 培根的做法介绍 培根是什么呢 培根是什么肉呢 动脉硬化不宜吃什么呢
您也可以通过百姓健康网手机版访问:
如何做培根意面呢

关键词:

分享到:

网站声明:本站图片仅为设计美化,与文章无关。如认为影响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

培根

培根肉,又叫烟熏肉、烟肉,是将未经腌熏等加工的猪胸肉,或其他部位的猪肉熏制而成。培根系由英语“Bacon”译音而来,其原意是烟熏肋条...[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