虾皮炒鸡蛋的做法

发布时间:2015-08-11 11:19:15 编辑:洪星 527人关注 我要评价

摘要:虾皮炒鸡蛋的做法。

虾皮炒鸡蛋的做法

虾皮炒鸡蛋的做法

原料:虾皮20克,鸡蛋50克(1个),精盐2克,味精1克,水淀粉5克,植物油少许。

虾皮炒鸡蛋的制作方法:

虾皮炒鸡蛋的做法

(1)将鸡蛋打于碗中,搅拌均匀。

(2)虾皮洗净,炒锅上火,加入植物油少许待热后,加入虾皮煸炒数下,放入鸡蛋液,快速拌炒,同时放入精盐和味精,最后水淀粉勾芡,即可食用。

虾皮炒鸡蛋的特点:清淡鲜美,营养丰富,有利于婴儿体内钙、铁等矿物质的补充。

虾皮炒鸡蛋的做法

告诉一个炒鸡蛋的小窍门,就是在打蛋时加入少量的水,炒出来蛋的效果回嫩,价水的分量是一个鸡蛋加一汤匙水。这次的虾皮炒蛋,因为虾皮洗净之后要放开水浸泡并放微波炉大火2分钟,浸泡虾皮的水就直接放入了蛋液里了。

小编推荐:
凉拌虾皮的做法有哪些呢 虾皮冬瓜汤的做法有哪些 虾皮粥的做法 虾皮冬瓜的做法 虾皮是什么 虾皮紫菜汤的做法? 虾皮的营养价值有什么 虾皮怎么吃补钙
您也可以通过百姓健康网手机版访问:
虾皮炒鸡蛋的做法

关键词:

分享到:

网站声明:本站图片仅为设计美化,与文章无关。如认为影响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

虾皮

虾皮不是虾的皮,而是一种小虾(中国毛虾)被晾晒至干而成的食品,入口松软,味道鲜美。这种虾的虾肉很少,晒干后肉更不明显,给人一种只有一...[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