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拌虾皮的做法有哪些呢

发布时间:2015-11-06 17:31:26 编辑:正燕 641人关注 我要评价

摘要:炎热的夏天里,很多食物都难以咽得下,这该怎么办好呢?通过了解知道,在这个食欲减退的夏季里,很多人就偏爱于吃些凉拌菜,因而很多家常菜都使用了 凉拌的做法。

炎热的夏天里,很多食物都难以咽得下,这该怎么办好呢?通过了解知道,在这个食欲减退的夏季里,很多人就偏爱于吃些凉拌菜,因而很多家常菜都使用了 凉拌的做法。那么,偏爱吃虾皮的朋友也可以做出凉拌虾皮来。虾皮的营养价值,但是,凉拌虾皮的做法是怎样的呢?如果您不知道怎么做,不妨来学习吧。

凉拌虾皮的做法有哪些呢

我们都知道虾皮营养丰富,适宜一般人群食用,也是补钙的最佳食物。那么,夏天如何制作出美味的凉拌虾皮来呢?现在就请美食专家教你具体做法,让你品尝到做法最简单又营养丰富的凉拌虾皮。

虾皮营养丰富,素有“钙的仓库“之称,是物美价廉的补钙佳品。凉拌虾皮的做法
据文献记载,虾皮还具有开胃、化痰等功效。虾皮营养价值高,物美价廉,用途广泛,虾皮怎么吃,可汤、可炒、可馅、可调味,家常菜中的虾皮豆腐、虾皮油菜、虾皮韭菜、虾皮小葱、虾皮萝卜汤等等,均为鲜美的下饭佳肴。

凉拌虾皮的做法

主料:虾皮适量

配料:蒜、杭椒、香油、盐各适量

做法:

1、准备好材料。

2、虾皮入盘中放到蒸锅中杀菌。

3、蒜拍扁,剥去皮。

4、杭椒切碎,加入适量的盐。

5、混合一起剁碎。

6、一起入容器中,倒入香油拌匀,装盘。

小贴士:杭椒比较辣,怕辣的可以换成菜椒。

虾皮的营养较为丰富,尤其适宜需要补钙、补磷等人群食用。凉拌虾皮的做法,
那么,夏天怎样吃虾皮最美味呢?赶紧来做凉拌虾皮来尝尝吧,其中的味道是很好吃的,相信你一定会喜欢。并且,夏天常吃凉拌虾皮还具有开胃、补充钙质的优势。


小编推荐:
虾皮冬瓜汤的做法有哪些 虾皮粥的做法 虾皮炒鸡蛋的做法 虾皮冬瓜的做法 虾皮是什么 虾皮紫菜汤的做法? 虾皮的营养价值有什么 虾皮怎么吃补钙
您也可以通过百姓健康网手机版访问:
凉拌虾皮的做法有哪些呢

网站声明:本站图片仅为设计美化,与文章无关。如认为影响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

虾皮

虾皮不是虾的皮,而是一种小虾(中国毛虾)被晾晒至干而成的食品,入口松软,味道鲜美。这种虾的虾肉很少,晒干后肉更不明显,给人一种只有一...[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