虾皮冬瓜的做法

发布时间:2015-08-11 11:18:59 编辑:洪星 619人关注 我要评价

摘要:虾皮冬瓜的做法。冬瓜是最适宜大热天食用,具有清热、解毒、利尿等功效。可与排骨、虾米、虾皮、西红柿、海带等搭配,也可单独烹调。但冬瓜性寒,脾胃气虚,女子月经来潮期间忌食生冷冬瓜。

虾皮冬瓜的做法

虾皮冬瓜的做法。冬瓜是最适宜大热天食用,具有清热、解毒、利尿等功效。可与排骨、虾米、虾皮、西红柿、海带等搭配,也可单独烹调。但冬瓜性寒,脾胃气虚,女子月经来潮期间忌食生冷冬瓜。

虾皮冬瓜的做法

虾皮冬瓜的做法

食材

主料冬瓜400g  虾皮5g  辅料:油适量  盐适量  小葱适量  姜适量

步骤

1.备好食材:冬瓜、虾皮、葱和姜。

2.冬瓜切片,虾皮漂洗干净,葱和姜切末。

3.热锅热油先下葱,紧接着下冬瓜。

4.翻炒变色加少许盐调味。注:虾皮一般都有点咸,盐不要用多了。

5.下虾皮和姜。

6.舀一勺子高汤入锅。

7.盖锅焖2分钟。

8.见到略有汤汁就可起锅装盘。

虾皮冬瓜的做法

小贴士

1.最好用高汤焖一下,味道更好,也可用清水代替。

2.别烧太干,略有汁水,口感饱满。

3.虾皮一般都有点咸,盐不要用多了。

小编推荐:
凉拌虾皮的做法有哪些呢 虾皮冬瓜汤的做法有哪些 虾皮粥的做法 虾皮炒鸡蛋的做法 虾皮是什么 虾皮紫菜汤的做法? 虾皮的营养价值有什么 虾皮怎么吃补钙
您也可以通过百姓健康网手机版访问:
虾皮冬瓜的做法

关键词:

分享到:

网站声明:本站图片仅为设计美化,与文章无关。如认为影响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

虾皮

虾皮不是虾的皮,而是一种小虾(中国毛虾)被晾晒至干而成的食品,入口松软,味道鲜美。这种虾的虾肉很少,晒干后肉更不明显,给人一种只有一...[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