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菜汤的做法

发布时间:2015-07-31 14:09:46 编辑:洪星 550人关注 我要评价

摘要:紫菜汤的做法。

紫菜汤的做法

紫菜汤的做法步骤:

1准备材料。

2鸡蛋加点盐,划散。

3紫菜洗一下。

4水开后,将火关小,将打好的蛋液围绕中间沸腾的水倒入。

5为了使蛋花比较嫩,锅盖盖上熄灭火等半分钟后再打开。

6加入洗好的紫菜,煮沸,加点盐,香油就可以了,有葱花也可以稍微放点。

7简单而不平凡的一碗汤,鸡蛋味甘,性平;具有养心安神,补血,滋阴润燥之功效。紫菜富含胆碱和钙、铁、能增强记忆、治疗妇幼贫血、促进骨骼、牙齿的生长和保健。

紫菜汤的做法

紫菜汤的做法

紫菜蛋汤饮食特点

鸡蛋含有丰富的蛋白质、脂肪、维生素和铁、钙、钾等人体所需要的矿物质,其蛋白质是自然界最优良的蛋白质,对肝脏组织损伤有修复作用。

紫菜汤的做法

紫菜营养丰富,含碘量很高,可用于治疗因缺碘引起的“甲状腺肿大”紫菜有软坚散结功能,对其他郁结积块也有用途;富含胆碱和钙、铁、能增强记忆,治疗妇幼贫血,促进骨骼,牙齿的生长和保健。

小编推荐:
六款食疗偏方轻松降血压 紫菜肉片汤的做法小妙招 金枪鱼紫菜包饭做法有哪些呢 韩国料理 紫菜包饭的做法有哪些呢 三丝紫菜汤正宗做法 中老年人常吃紫菜海苔保健康 紫菜肉松蛋卷的做法详解 紫菜包饭的做法
您也可以通过百姓健康网手机版访问:
紫菜汤的做法
分享到:

网站声明:本站图片仅为设计美化,与文章无关。如认为影响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

紫菜

紫菜,是在海中互生藻类的统称,属海产红藻,素有“岩礁骄子”之称。叶状体由包埋于薄层胶质中的一层细胞组成,深褐、红色或紫色。同时紫菜还...[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