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菜肉片汤的做法小妙招

发布时间:2016-01-28 01:15:49 编辑: 454人关注 我要评价

摘要:紫菜放在镬中,无须下油,烘炒片刻铲起,浸于清水中,浸软后揸干水,切碎。

紫菜肉片汤的做法小妙招

紫菜肉片汤主料:紫菜(干)100克,黄瓜200克,猪肉(瘦)150克

紫菜肉片汤调料:姜5克,酱油3克,淀粉(豌豆)5克,花生油10克,盐3克

紫菜肉片汤的做法:

1. 青瓜洗净,切开边,去瓤切厚片。

2. 紫菜放在镬中,无须下油,烘炒片刻铲起,浸于清水中,浸软后揸干水,切碎。

3. 瘦肉洗净抹干水,切薄片,加入腌料十分钟,放入滚水中灼至半熟,捞起沥干水。

4. 烧热镬,下油一汤匙,爆香姜,放下青瓜炒片刻,加入水五杯或适量煮五分钟放下紫菜煮滚,然后放下肉片,肉片熟后,下盐调味,除去汤面之泡,即可盛汤碗内。

小帖士:

清热,补虚,健体。

小编推荐:
六款食疗偏方轻松降血压 金枪鱼紫菜包饭做法有哪些呢 韩国料理 紫菜包饭的做法有哪些呢 三丝紫菜汤正宗做法 中老年人常吃紫菜海苔保健康 紫菜肉松蛋卷的做法详解 紫菜包饭的做法 紫菜汤的做法
您也可以通过百姓健康网手机版访问:
紫菜肉片汤的做法小妙招

关键词:

分享到:

网站声明:本站图片仅为设计美化,与文章无关。如认为影响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

紫菜

紫菜,是在海中互生藻类的统称,属海产红藻,素有“岩礁骄子”之称。叶状体由包埋于薄层胶质中的一层细胞组成,深褐、红色或紫色。同时紫菜还...[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