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枪鱼紫菜包饭做法有哪些呢

发布时间:2015-11-12 18:23:56 编辑:正燕 853人关注 我要评价

摘要:大概有一年的时间没做过紫菜包饭了,很是想念这个味道,这个可以算是家常做法,秋天来了,金枪鱼紫菜包饭做法,出去郊游必备哦!~带着一块儿餐布,和朋友们坐在草地上,和朋友们一起分享自己做的紫菜包饭的做法。

大概有一年的时间没做过紫菜包饭了,很是想念这个味道,这个可以算是家常做法,秋天来了,金枪鱼紫菜包饭做法,出去郊游必备哦!~带着一块儿餐布,和朋友们坐在草地上,和朋友们一起分享自己做的紫菜包饭的做法,是件多开心的事儿!做法真的很简单,都是随处可以见到的食材!

金枪鱼紫菜包饭做法有哪些呢

主料:粳米饭(1碗黄瓜1根白萝卜半根金枪鱼罐1个紫菜(干)1包芝麻1小把鸡蛋1个

调料:香油适量韩式辣酱1大勺水适量

做法

1、打一个鸡蛋放入碗里,加适量水,搅拌均匀备用

2、开火放上平底锅,锅内放入少许油,油温大约三成热的时候,放入搅拌好的鸡蛋,摊成鸡蛋饼,两边都煎成金黄色即可,这个过程大约2分钟

3、将鸡蛋饼晾凉,过后用刀切成丝,放在盘子里备用

4、准备好萝卜,这个是我之前在超市买的现成的日式腌萝卜

5、将萝卜切成大约1cm宽的萝卜条,放在盘里备用

6、用不了的萝卜放在密封的罐子里下次可以使用哦^^

7、另外,清洗一根黄瓜,将黄瓜黄瓜也切成大约1

9、在辣酱碗中加入适量水,搅拌均匀,备用

10、另外,打开金枪鱼罐头,因为成块,所以用勺子捣成泥,备用

11、将煮好的米饭放入适量的香油和黑芝麻,搅拌均匀,备用

12、把做寿司的专用帘子平整的放在案板上

13、在帘子上放一张做寿司的紫菜

14、在紫菜上放入刚刚搅拌好的米饭

15、另外,将手带一次性的塑料手套,把米饭铺开(戴手套防止米饭蘸在手上,而且很容易把米饭推匀)

16、最后,在米饭上撒适量的刚刚搅拌好的韩式辣酱

17、最后,分别放入黄瓜条,萝卜条,鸡蛋条和金枪鱼泥

18、用手压紧,一点点卷起紫菜卷,过后,用刀横切即可

切的时候最好把菜刀蘸一点水,金枪鱼紫菜包饭做法,紫菜的营养价值,切的时候不容切破紫菜卷,而且不会粘刀!

小编推荐:
六款食疗偏方轻松降血压 紫菜肉片汤的做法小妙招 韩国料理 紫菜包饭的做法有哪些呢 三丝紫菜汤正宗做法 中老年人常吃紫菜海苔保健康 紫菜肉松蛋卷的做法详解 紫菜包饭的做法 紫菜汤的做法
您也可以通过百姓健康网手机版访问:
金枪鱼紫菜包饭做法有哪些呢

网站声明:本站图片仅为设计美化,与文章无关。如认为影响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

紫菜

紫菜,是在海中互生藻类的统称,属海产红藻,素有“岩礁骄子”之称。叶状体由包埋于薄层胶质中的一层细胞组成,深褐、红色或紫色。同时紫菜还...[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