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老年人常吃紫菜海苔保健康

发布时间:2015-11-12 17:35:29 编辑:正燕 1227人关注 我要评价

摘要:紫菜和海苔营养丰富,是海产品中的美味佳品。中老年人常食紫菜和海苔有益于身体健康。

中老年人常吃紫菜海苔保健康

紫菜和海苔营养丰富,是海产品中的美味佳品。中老年人常食紫菜和海苔有益于身体健康。

紫菜和海苔是同一种食物。我们常吃的紫菜主要包 括两个品种:坛紫菜和条斑紫菜。常吃紫菜海苔保健康,北方以条斑紫菜为主,南方则以坛紫菜为主。海苔是用条斑紫菜加工而成。紫菜的营养价值,它的价格之所以高,主要是因为海苔是经过加工和挑拣 过的,需要漂洗、粉碎、高温蒸压、去水和烘烤等等,成本自然会增加。而且海苔的外观和口感都要比紫菜好。

123下一页
小编推荐:
六款食疗偏方轻松降血压 紫菜肉片汤的做法小妙招 金枪鱼紫菜包饭做法有哪些呢 韩国料理 紫菜包饭的做法有哪些呢 三丝紫菜汤正宗做法 紫菜肉松蛋卷的做法详解 紫菜包饭的做法 紫菜汤的做法
您也可以通过百姓健康网手机版访问:
中老年人常吃紫菜海苔保健康

网站声明:本站图片仅为设计美化,与文章无关。如认为影响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

紫菜

紫菜,是在海中互生藻类的统称,属海产红藻,素有“岩礁骄子”之称。叶状体由包埋于薄层胶质中的一层细胞组成,深褐、红色或紫色。同时紫菜还...[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