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椒平菇炒鸡蛋的做法

发布时间:2015-07-29 15:14:47 编辑:婷婷 1432人关注 我要评价

摘要:平菇是一种比较常见的菌类,富含丰富的营养,能够为人体提供一定的营养。平菇富含丰富的维生素和矿物质,硒以及多糖体的含量也很丰富,具有改善人体新陈代谢、增强体质的作用

平菇是一种常见的菌类,富含丰富的营养,能为人体提供一定的营养。平菇富含丰富维生素和矿物质,硒以及多糖的含量也很丰富,有改善人体新陈代谢、增强体质的作用,对于癌症也有一定的防治的功能。平菇的食用方式有很多,青椒平菇炒鸡蛋因为滋味美味,所以受到了人们的喜欢。

青椒平菇炒鸡蛋的做法

青椒平菇炒鸡蛋不仅仅具有食用价值,而且还具有保健的效果。具有补气血、安五脏、滋补强身的作用,我们在生活中要适当食用,增强身体的抵抗力。

青椒平菇炒鸡蛋?平菇配鸡蛋,具有补气血、安五脏、滋补强身的作用。常可作为体虚、气血不足、食少乏力、头昏眼花,或产后体虚、乳汁不多,或胎动不安,或癌症患者的辅助食疗菜肴使用。

青椒平菇炒鸡蛋的做法

原料:1. 主料:鲜平菇300 克,鸡蛋5 只。2. 调料:精盐、胡椒粉、葱丝、生油。制法1. 将平菇去杂洗净,切成细丝。鸡蛋磕入碗内搅拌匀。2. 炒锅放油烧热,加入平菇丝、葱丝煸炒,加精盐、胡椒粉调味,把炒好的平菇丝放在锅边,再将鸡蛋炒熟,然后拌匀调味即成。

原料:平菇、鸡蛋、青椒、盐。做法:1、平菇洗净撕成条备用,尖椒切丝;2、鸡蛋加点盐打匀,炒熟,最好炒嫩点,盛出;3、锅内少许油,放葱姜末炒香放入平菇,青椒丝,炒到平菇出水的时候放入鸡蛋翻炒几下马上出锅,时间不要太长,否则平菇出水太多,就不好了。

青椒平菇炒鸡蛋的做法

以上的内容就是青椒平菇炒鸡蛋的介绍,希望能够给您带去一定的帮助。青椒平菇炒鸡蛋味道十分的鲜美,富含的维生素及矿物质对于降低血胆固醇和防治尿道结石有一定的疗效,更年期的女性适当的食用也有很好的效果,可以缓解更年期的症状。

小编推荐:
椒盐蘑菇的做法小妙招 平菇瘦肉汤 平菇烧豆腐 平菇鸡蛋汤做法 平菇汤的做法 蚝油焖平菇 急性肠炎吃什么食物好 夏日菌菇产后减肥食谱
您也可以通过百姓健康网手机版访问:
青椒平菇炒鸡蛋的做法

关键词:

分享到:

网站声明:本站图片仅为设计美化,与文章无关。如认为影响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

平菇

平菇,又名侧耳、糙皮侧耳、蚝菇、黑牡丹菇,台湾又称秀珍菇。在生物分类学中隶属于真菌门担子菌纲伞菌目白蘑科侧耳属。早在六、七百年前,南...[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