蚝油焖平菇

发布时间:2015-08-10 15:04:56 编辑:婷婷 719人关注 我要评价

摘要:平菇是一种很常见的食用菇了,我们在平时吃的食用菇的种类应该有很多,不论是什么样的食用菇都是有很好的味道的,平菇一般野生的很多,野生的平菇也有一种自然的味道,小的时候大家应该都爱去菜蘑菇,特别是农村长大的孩子都会有这样的经历,今天我们给大家介绍的是蚝油焖平菇。

蚝油焖平菇

平菇是一种很常见的食用菇了,我们在平时吃的食用菇的种类应该有很多,不论是什么样的食用菇都是有很好的味道的,平菇一般野生的很多,野生的平菇也有一种自然的味道,小的时候大家应该都爱去菜蘑菇,特别是农村长大的孩子都会有这样的经历,今天我们给大家介绍的是蚝油焖平菇。

平菇我们在平时应该都吃过吧,它的味道是很鲜美的,而且是很有营养的,小的时候很多的农村孩子都会去山上采一些蘑菇,很多的蘑菇都是有食用价值的,下面我们来给大家介绍蚝油焖平菇。

蚝油焖平菇

原料:

新颖平菇适量、蚝油、葱花、姜丝、蒜片适量、盐、淀粉、鸡精适量。

蚝油焖平菇的做法:

1、把平菇洗净,撕成大片,投入沸水中焯透,掏出挤干水分。

2、起油锅,将油烧热,顺次下葱花,姜丝,蒜片,平菇及蚝油,煸炒出香味。

3、加适量水,盐,鸡精,待平菇入味熟透,水淀粉勾芡即成。

蚝油焖平菇

蚝油焖平菇是浙江菜系中很常见的一种了,它的味道是有点微甜的,而且是很有营养的,大家在平时应该多吃一些这样的食物,特别是各种各样的食用菇都是对我们的身体很好的,它们是常见的菌类,食疗价值都会很高。

小编推荐:
椒盐蘑菇的做法小妙招 平菇瘦肉汤 平菇烧豆腐 平菇鸡蛋汤做法 平菇汤的做法 青椒平菇炒鸡蛋的做法 急性肠炎吃什么食物好 夏日菌菇产后减肥食谱
您也可以通过百姓健康网手机版访问:
蚝油焖平菇

关键词:

分享到:

网站声明:本站图片仅为设计美化,与文章无关。如认为影响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

平菇

平菇,又名侧耳、糙皮侧耳、蚝菇、黑牡丹菇,台湾又称秀珍菇。在生物分类学中隶属于真菌门担子菌纲伞菌目白蘑科侧耳属。早在六、七百年前,南...[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