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制减肥茶让你一路瘦到底

发布时间:2016-01-04 14:28:47 编辑: 800人关注 我要评价

摘要:你是否有总是控制不住食欲,大吃大喝,从此肥肉就出现在就的腰上,甩都甩不掉而苦恼不堪。虽然市场上销售的减肥茶大多没有效果且有副作用,但是自制减肥茶既能让您瘦又能让您随便吃都不怕肥肉缠着你哦。

自制减肥茶让你一路瘦到底

3、菊花减肥茶

材料:菊花

做法:热水泡开。

功效:性微寒、味甘、苦,有清肝明目、消炎解毒、抗血栓、解热镇静、增加冠状动脉血流量、降低血压、降低血脂功效。10克,开水冲泡,加盖片刻代茶随时减肥茶用。

4、山楂荷叶减肥茶

材料:山楂30克、荷叶12克

做法:加水500毫升,文火煎煮20分钟,取汁减肥茶用。

功效:山楂、荷叶均有扩张血管、降低血压、血脂的作用,又具有减肥的功效,对高血压、高血脂、冠心病兼身体肥胖者尤为适宜。

上一页1234下一页
小编推荐:
高血压必备的养生茶有哪些 介绍几款养生花粥 菊花酒的制作方法 菊花姜茶的做法小妙招 女性美容养颜粥小妙招 槐花蜜的功效与作用有哪些 菊花茶加蜂蜜对健康大有益处 枸杞菊花茶的功效和作用
您也可以通过百姓健康网手机版访问:
自制减肥茶让你一路瘦到底

关键词:

分享到:

网站声明:本站图片仅为设计美化,与文章无关。如认为影响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

菊花

菊花,多年生菊科草本植物 ,是经长期人工选择培育出的名贵观赏花卉,也称艺菊,品种已达千余种。菊花是中国十大名花之一,在中国已有三千多...[详细]